论坛风格切换
 
  • 5354阅读
  • 37回复

为了你,我才会来到辛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08-26
— 本帖被 海阔天空 从 文学沙龙 移动到本区(2007-07-30) —
文字YC,在没有认识你以前,我根本不知道在中国的地图上还有"辛集"这两个字.
后来我上网找资料才知道关于辛集的一些情况.如果我不认识你,如果我不爱你,我做梦都不会想到,我会决定来这里,这个让我既陌生又熟悉的城市.我想起了莉香,呆呆地跑到完治的学校,只为感受他在时的气息的小女孩.我现在跟那个傻傻的只会微笑的莉香有些像吧.我不知道你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真的.但是我能感觉到,我们之间的距离没有因为时间的延长而缩短,始终是一颗心的距离.我在努力的向你靠近,可你,总是在距离拉近后又迅速的远离,让我不清楚你对我说过的话有几分是真的.但是,我始终是决定来了,来看看你生长的地方,来呼吸你呼吸的空气,可是,我不会让你知道,因为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你以及接踵而来的一切.
我相信我是爱你的,而你呢?http://mp3edu2.51music.org/Female/郑秀文/眉飞色舞/08.值得.mp3?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生活不是电影,生活比电影苦!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5-08-26
辛集虽然不大,可她的胸怀象大海一样。如果你衷情于那份感觉,相信你一定能寻觅到那个属于你的美丽的贝壳。
相信自己。
欢迎你,朋友!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5-08-26
谢谢
我想我会找到的,只要我给他打电话。但是,我不知道怎样面对他和他的世界。
我想最好的方式就是我从远处默默的看着他,这样我就很满足。
生活不是电影,生活比电影苦!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5-08-26
嗯~兄弟,你丫有种,一定要把那女人搞到手,是在不行让海阔天空交你两招..
加油!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5-08-27
呵呵……
爱情这东西呀
实在难以琢磨

不等于占有
只要对方幸福快乐
那就是施爱人的幸福和快乐
去其娇气、傲气;造其呆气、傻气;谓之高人是也!


http://350684120.qzone.qq.com 我的个人空间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8-27
你真痴心!
可是如果她有自己的幸福生活,你不该来打搅她!
人生的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8-27
冒昧问一下;是网恋吗?


最美的影是回忆 最深的海是相思[/COLOR][/SIZE]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8-27
晕~
哪个东西我可不相信哦
去其娇气、傲气;造其呆气、傻气;谓之高人是也!


http://350684120.qzone.qq.com 我的个人空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