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8721阅读
  • 0回复

关于我市2006-2020城市总体规划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和建议的通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4
城市规划是城市建设的“龙头”,是确定城市性质、规模和引导城市发展的宏伟蓝图,也是城市管理与城市建设的根本依据。城市规划是否科学、合理,将直接影响着我们城市的建设,也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由市委、市政府组织的我市新一轮总体规划(2006—2020年)编制工作已于2005年正式开始,目前总体规划纲要部分已初步完成,为使广大市民更全面的了解我市总体规划,并参与到规划中来,增强规划的透明度。现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将新一轮的总体规划纲要公布于众,希望广大市民本着对城市规划、城市建设认真负责的态度,多提宝贵意见,我们将把征求到的意见认真汇总,并及时反馈到编制单位,以使我市的规划更加科学、合理,更好地引导我们的城市建设,为构建和谐辛集,建设中等城市的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书面意见送至:规划局办公室(建设街西段建设局5楼)
电话反馈意见拨打:83288208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