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631阅读
  • 0回复

新B6落户一汽大众 名字将不再用“帕萨特”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08-26
日前,在宝来R试驾会上,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一汽大众有关人士透露,新大众B6也被列入一汽大众的国产计划,新B6届时会以全新的名字推出。而一汽大众PQ35平台的下一款产品很可能就是新宝来,该车届时也会以全新名字推出。




  将以全新名字推出


  这位一汽大众人士表示,一汽大众已经确定了生产大众品牌的B级车,但该车并不是之前媒体推测的奥迪B7,而是大众品牌的全新B级车。而且,该车为了避免与已在国内生产的帕萨特B5发生冲突,将以全新的名字推出。此前业界曾有传闻,由于上汽集团把大众的盈利拿去发展其他合作伙伴和自主品牌,德国大众为了制衡合资企业的发展,把广受好评的新B6转给一汽大众生产。作为补偿,德国大众把其子品牌斯柯达给上海大众。而上海大众也在帕萨特B5的基础上研制帕萨特GP,该车预计今年推出,替换目前市场上竞争力日渐减弱的B5车型。该人士透露,虽然大众新B级车列入了国产日程,但按目前的进度来说,今年推出应该是赶不及了。


  PQ35平台不可能闲置


  据介绍,一汽大众引入PQ35平台后,其第一款产品开迪的销售表现一直不理想。该人士表示,PQ35平台代表了大众在A级车中最新进的技术,一汽大众不可能让该平台闲置。在该平台上除了可以生产开迪外,还可以生产新宝来A5和新高尔夫5,而新宝来的国产可能性最大,宝来A5是暂时称号,具体名字还没最终定。据了解,新宝来比上一代加大了车身尺寸,内部将有更大的空间,后备厢与后排空间将更为宽敞舒适。引擎最高为排量2.5L的5缸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112kW,可选配6速自动变速箱“Tiptronic”。对于宝来A5的价格,业界猜测会在16万元以上。目前,除了新宝来外,新高尔夫都已经在中国路试,但该人士表示,路试的车型并不意味着都立刻要实现国产。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