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498阅读
  • 0回复

思念是疯长的蒿草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08-26
本来应该很悠闲的假日,我却把自己囚禁在85平米的水泥壳子里,让自己没有生气的熬过每一分每一秒,不想让自己的心事暴露在阳光下,那样显得内心很潮湿、很阴冷、很无奈……让思念的蒿草疯长。 我们习惯了咫尺天涯,我们习惯了擦肩而过,习惯了让自己封闭起自己。当岁月的流逝,我们把自己的思想禁锢起来,让世界变得不在多情,让感情的洪水不在泛滥,让一个美梦只是一个美梦,永远是虚幻。
  我们甚至不知道对方的样子,但我们一样牵挂,一样的想念,一样的说着温馨的祝福;我们只是一样的文学爱好者,我们用诗一般的语言描述爱情,赞美大自然,编写只有我们自己才懂的童话,但我们一样渴望,一样向往,一样的为自己的梦想描画翅膀,也许在梦里他总是张开双臂的,也许我永远是为一个真实的拥抱狂奔着,也许这只是一个故事,在开始时,就注定不是花好月圆的结局,有时,有的事,其实结局不是很重要,过程的精彩本身已经足够,已经弥补了不完美的结局。
  不知道你会怎样的度过,但我在深情的思念你,像男孩子的胡子茬子,一夜就疯长的很慌乱;你知道,少妇的思念皱纹会舔蚀那本来光洁的脸颊,我只是让自己安静的的想你,你的微笑,你的殷勤,你的理智,你的聪明,你的模范……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