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077阅读
  • 4回复

[转贴]女人也有情色——八大“好色女生”大揭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8
1.最喜欢出入那些有大副男模照片的服装专卖店和手机专营店等,对货贺上的商品匆匆扫过,视线却在男模的广告宣传画上停留五秒钟以上。
2.对待一部电影或电视剧,好看与不好看的判定标准就是演员中有没有帅哥,帅气到什么样的程度以及帅哥的数量
3.一个人逛街的时候眼神处游离状态,总是从一个帅哥转移到另一个帅哥,如果发现街上一个帅哥都看不到,会打电话给朋友发牢骚:逛街真无聊。
4.在bbs上看到一段非常有感觉的文字就会想像着作者的模样,当见面时发现对方一点也不帅时,就会失望得要命,觉得那些文字一定是他剽窃来的。
5.对于新来却未谋面的男同事,最感兴趣的不是他的学历、水平和能力,而是在想他究竟是个什么样子呢,然后暗暗祈祷他是一个帅哥。
6.在聚会中,如果发现有陌生的帅哥,马上就会变得十分有亲和力,想方设法让他主动跟你搭讪,如果他没有,就会非常懊恼伤心。
7.和人打交道时,会根据他的相貌进行敏感的语言划分,同一句话在帅哥嘴里出来时就觉得是幽默,而从青蛙嘴里出来时会觉得就是耍贫。
8.不管在什么样的场合看到帅哥,都会在很短的时间内运用女人非凡的思维想像着和他牵手、拍拖、结婚、生子直至老去。
拉环一直喜欢易拉罐,可是易拉罐的心里却住着可乐。所以每当喝完罐装可乐的时候,请把拉环放入易拉罐里,成全拉环的爱情!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微信公众平台--辛集老兵视线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6-11-28
原来如此
论成败,人生豪迈,大不了从头再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6-11-28
“好色女生”
比比皆是
只是披露的少而已
好多东西是内在的
含而不露
..............................
洞察就可以.........................
微信公众平台--辛集老兵视线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6-11-28
引用第2楼53010922006-11-28 16:10发表的:
“好色女生”
比比皆是
只是披露的少而已
好多东西是内在的
含而不露
.......
别人没素质,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6-11-29
好色
总不应该是男人的专利
男女都有份!!!!!!!!!!!!!!!!!!!!!!
微信公众平台--辛集老兵视线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