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960阅读
  • 7回复

[转贴]有名无实的“情人”知己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12-01
我和一位男性朋友关系很好,我们认识多年,他一直都很喜欢我,可能是比我小的原因,他从没有对我公开示爱。后来,我和我现在的老公结婚,当他知道我的老公比他还小的时候,后悔极了。也许是有这段往事,他和我的关系一直很好,言谈中他常透着爱意和悔恨,我也嘻嘻哈哈的不曾放在心里。

一次,因事和他一起到东兴,在宾馆开房的时候,他只开了一间房。我走进房间里只看到一张大床时,也没有说什么。只是在心里思索起来,我要不要顺其自然和他一夜情,还是找宾馆再开一间房呢?一整天我都在斗争着,我对他有好感,但不是爱,他的人很不错,并不是那些随意的花花男人。可我很清楚的明白,世上根本没有天长地久的情人,用不了多久,我们就会分开或者家庭破裂,我可不愿意看到这种结局。

晚上,他看我坐在沙发上不动身,就很小心的问我:‘干嘛不上床呢?’

我笑了笑:‘今晚我睡在地上吧,有地毯不会冷。’

‘我们做一夜夫妻好不好,我很喜欢你的,我做你的情人也不错呀,有些情人是可以做到老的,我们也可以这样。’他想说服我。

‘我们做了情人肯定不会长久,也许不久我们就会分开,而且永远都不会再见面。但做朋友不一样,我们可以做一生一世的朋友,你想我的时候,还可以看得到我,也可以和我说话聊天。你愿意选哪样?’我望着他的眼睛,希望他能明白我的心,不要辜负了我。

他认真的想了想,做出了决定:‘我想,还是做朋友比较好。’

我松了一口气,这道难关我闯过来了,而且还有了一个永远都可以信赖的好朋友。我很安心的上床睡觉了。这一晚,我和他一左一右的同睡在一张床上,没有发生任何事,他是一位君子,决定了做朋友,就不会侵犯我,尽管他的心里有些不舍和骚动,但他做得很有男人的风范,我很庆幸我有这么好的福气,可以有一位一生都难遇的知己。

现在,我们俩人常常联络,他每次都‘阿姐,阿姐’的叫我,让我听得甜滋滋的。他还开玩笑的说我是他的情人,永远的情人,我也会很开心的应着他,这是我们俩的秘密,我没跟任何人说起,这是因为不会有人相信我们之间的纯洁,也不会相信这事的真实性。今天拿出来晒,是因为博友不是我们身边的熟人,我不会在意大家的想法,我只想说:我有一位值得我一生信赖的情人知己。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论成败,人生豪迈,大不了从头再来!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6-12-01
真有这样的事吗?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6-12-01
羡慕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6-12-01
怕只是女人自己的想法吧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6-12-01
应该不会有的
论成败,人生豪迈,大不了从头再来!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6-12-01
我有一位值得我一生信赖的情人知己
静坐常思己过,闲谈莫论人非,能受苦乃为志士,肯吃亏不是痴人,敬君子方显有德,怕小人不算无能,退一步天高地阔,让三分心平气和。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6-12-01
这事我相信会有的。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6-12-02
相信就好
论成败,人生豪迈,大不了从头再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