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046阅读
  • 0回复

[[准妈妈谈]]博雅干细胞库,准妈妈的贴心选择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10-09
博雅干细胞库,准妈妈的贴心选择
“生命对于每个人只有一次,在孩子出生时保存原本遗弃的脐带血/脐带干细胞,在将来需要的时候,让他(她)的生命得到延续——这是一个父母给孩子最珍贵的礼物。一份份干细胞的保存,实际上是储存了一份份生命保障。博雅干细胞库作为中国唯一一家以国际标准建立的综合干细胞库,视提供最优秀的脐血/脐带干细胞收集、处理及储存服务为使命,为客户提供安全、优质、全面的干细胞储存和临床应用服务。”这是博雅干细胞的服务宗旨。那么博雅是怎样履行其对生命的承诺的呢?博雅许晓椿博士曾经打过一个很恰当的比喻,就像拿到新电脑时第一件事就是要做备份盘,一旦电脑中了毒,就可以拿这个备份盘重装系统,而干细胞就是这个备份盘。目前已经有多于200个家庭为孩子保存肝细胞,博雅就像一个“储存”生命的银行,为生命上了一份“保险”。
据介绍,“博雅干细胞库”投入使用后,家长可以将新生儿原本废弃的的脐带中的干细胞分离和保存在该库的“自体干细胞库”中,在-196℃的环境下,其中的干细胞可以“永久保存”。一旦孩子在未来出现了需要干细胞治疗的疾病,比如白血病、股骨头坏死、脑瘫等,可直接从该库中提取治病。
相信很多人看过一部国产电视剧《血玲珑》,里面的小女孩早早就是因为没有在出生的时候将自己的肝细胞进行储存,而当生病的时候唯一的方法是用她的弟弟或者是妹妹的脐带血来救命,虽然最后早早的生命保住了,但是整个过程下来,一家人早已是心力交瘁,痛苦不堪,如果选择肝细胞储存,相信不管对于孩子还是亲朋,都是最好的选择。加之现在的孩子都是家中的独子,这关系到两家人的幸福,所以准妈妈在期待孩子降临的同时,更应该为孩子的将来考虑,送孩子一份生命的保险,即便在非常危险的情况下,也可以争取时间,尽快得到高效的治疗。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