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045阅读
  • 7回复

[转贴]少妻产后扼杀龙凤胎,千万富翁自饮苦酒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12-07
使婚姻幸福稳固的磐石只有一个:那就是“爱”。没有爱为根基的婚姻,如同建在沙子上的大厦,会在瞬间坍塌……



  2006年2月3日,长沙市某高尚住宅小区内,两个保姆一人抱着一个双目紧闭、面色苍白的一岁孩子,神色慌张地敲开邻居家的门,用带着哭腔的嗓音喊道:“快打120,我们家的胡姐杀了龙龙和园园,自己吞了安眠药!”120急救车很快将两个孩子及口吐白沫的母亲胡娜送到了医院。然而,为时已晚,胡娜虽然被救过来了,但一对可爱的龙凤胎不幸命丧黄泉。

  为生儿子, 富翁迎娶年少妻

  早在上世纪80年代,学建筑的刘晃就下海在长沙经营建材。到1999年,他拥有资产已达5000多万元。虽事业成功,刘晃却甚是烦恼:他和妻子只育有一个女儿,偌大的家业竟无子继承。思前想后,他决定离婚再娶,非得再生一个儿子不可。离婚官司整整打了3年,2002年7月,刘晃终于拿到了离婚证。

半年后,经人介绍,刘晃认识了26岁的胡娜。胡娜是湖南安化人,家境贫寒,中专毕业后,在长沙一家小报社做打字员。在长沙苦熬了七八年后,生活的艰辛令她变得非常务实。虽然刘晃比自己年长20多岁,但一想到只要嫁给他从此就可以过上富贵的少奶奶生活,胡娜便毫不犹豫地接受了刘晃;而胡娜文静、内向的性格,青春漂亮的脸孔也十分讨刘晃的喜爱。两人相识仅仅一个月后,便于2003年农历二月初在长沙五星级的金源大酒店举行隆重的婚礼,50岁的刘晃迎娶比自己女儿大4岁的少妻胡娜。

  婚后,刘晃对胡娜非常关心,每月给她3000元零花钱,督促她每周定期去健身,还亲自买来各种补品让保姆炖给胡娜吃。安逸的少奶奶生活渐渐令胡娜变得娇气、任性。她喜欢旅游,动不动就心血来潮地要刘晃带她去外地旅游。一次,刘晃去上海谈生意,胡娜也要跟着去玩。由于这次的谈判很重要,行程安排很紧,刘晃便对胡娜说:“娜娜,这次你就别去了,我真抽不出时间陪你。”胡娜撒娇缠着要去。刘晃无奈地说:“要不,让你姐姐陪你去。”胡娜把嘴一嘟,不高兴了。刘晃颇有些不耐烦,扔下胡娜独自去了上海。

  刘晃走后,胡娜心里觉得特别难过,想想自从嫁给比自己大20多岁的刘晃后,受尽了同事和同学的冷嘲热讽,丈夫应该加倍疼爱她才对,没想到他连出差都不肯带着她。倍感伤心的胡娜立马搬到了长沙的姐姐家里。刘晃回家后才得知胡娜闹起了分居,便赶紧跑到胡娜姐姐家好说歹说总算把胡娜哄回了家。

  2004年3月中旬,正在办公室忙得焦头烂额的刘晃接到胡娜从医院打来的电话,说自己怀孕了。刘晃兴奋地扔下手头的工作就往家跑。这以后,刘晃对胡娜的照顾越发无微不至,而妊娠带来的身体反应更使得胡娜变得十分挑剔。一会儿抱怨刘晃不关心她,一会儿又指责保姆做的菜没一样合胃口。刘晃虽觉得胡娜有点任性,但看在她肚里儿子的面上,总是对她百依百顺。

  2005年1月6日,胡娜剖宫产下一对龙凤胎,52岁的刘晃抱着一双儿女欣喜若狂。在头等病房里,当着医护人员的面,他嗓门格外响亮地对胡娜说:“你终于给我生下了太子,从此,你就是皇后了。”胡娜听了这句话,心里甚是得意。

  2月6日,刘晃在五星级的华天大酒店为龙凤胎儿女办满月酒,排场比结婚时还大。听着人们对自己的一双龙凤胎的夸耀和吹捧,刘晃心里乐开了花。胡娜眼看着丈夫抱着一对龙凤胎儿女得意洋洋地给这个看看,给那个抱抱,对身边的自己却正眼也不瞧一眼,心里很不是滋味。回到家,胡娜意味深长地注视着丈夫说:“儿子生出来了,老婆就没啥大用处了,是吧?”刘晃呵呵笑道:“老婆的用处还很大,照看儿子啊。”胡娜心里有点凉:说来说去,在他的心中,最重要的是儿子,妻子只是生儿的工具,养儿的佣人……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6-12-07
你怎么了?
怎么全发这样的文章~
[ 此贴被ddyall在2006-12-08 11:42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6-12-08
下文呢?
想要美丽青春永驻,找我吧!
http://shop.paipai.com/78477137
http://hi.baidu.com/玉冰姐姐/album/item/af09c2a902873fec1e17a29b.html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6-12-08
啥意思呀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6-12-08
有钱能使磨推鬼嘛^^^^^ 这胡小姐太想不开了^^^^

要莫就糊涂一辈子 要莫就聪明一辈子   就怕糊涂半生聪明半生^^^^^^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6-12-08
最毒妇人心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6-12-10
我虽然不能延长生命,但我尽量增加我有限生命的密度!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6-12-10
后面没有了吗?我还没看完呢!!!
冰冷的心不会融化,当融化的时候那就是爱情来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