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256阅读
  • 22回复

为什么有的帖子需要回复才能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6-12-25
顺其自然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6-12-25
坚决支持冷妹妹的说法,现在社区的隐藏帖大大减少了,以前十分的疯狂,只所以少是因为没有多少人喜欢这种帖子。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6-12-25
引用第3楼拼搏男人2006-12-12 22:49发表的:
在楼主的指引下,冷艳无双张嘴就是两个字“缺德” lxXIu8  
我想问问你们两个人, T{mIk p<  
什么样的贴子可以隐藏, `& }C *i"  
什么样的贴子不可以隐藏, ]m"6a-,`  
.......
-{s9PZ3~_  
oAxCI/  
人家短短20个字就换来你这么多字,你也不嫌累啊,还叫别人三思,三思也得是乱发隐藏贴的先三思一下吧,别说得你一针见血你就扛不准了,不象爷们儿~~

花谢花飞花满天,红消香断有谁怜?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6-12-25
引用第9楼honey2006-12-13 12:17发表的: G jo&~*;  
我还是就不爱看这样的帖子。既然不让看就算了,继续隐藏着吧。
坚决抵制日货,将抵制日货进行到底。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6-12-25
引用第17楼聚散依依2006-12-25 07:07发表的: n`2LGc[rP  
坚决支持冷妹妹的说法,现在社区的隐藏帖大大减少了,以前十分的疯狂,只所以少是因为没有多少人喜欢这种帖子。
#JW~&;  
说明这个帖子起作用了,给此贴加亮吧,嘿嘿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6-12-25
引用第9楼honey2006-12-13 12:17发表的: :Wl`8p4]  
我还是就不爱看这样的帖子。既然不让看就算了,继续隐藏着吧。
L|N[.V9  
5;_&C=[  
继续隐藏吧,你藏你的,我不看就是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0-11-17
圣诞节   _.|,_ 就要 atmTI`i  
      '|` 来临了哦 3~6,fTMz{  
      / \ h&j9'  
    /`,o\ odNHyJS0  
送上 /_ *_\ _5&LV2  
    / o .'\ =%ZR0cWPoI  
    /_,~' *_\最真挚的 CGY,I UG  
    /`. * *\   祝福 9G=H G={  
    /   `\ &&K"3"um  
  /_ *     `*\ 圣诞节 CWW|?  
  /   o*   ~'\   快乐! SvN2}]Kh  
  / *   ~~' o\ b5.L== >  
  /_,.~~'`   * _\ gq[`g=x  
  /`~..   o     \ +L\bg| ;  
/_     o `~., \ _yP02a^2  
/*   o _..~~ `'* o\ !j-JMa?  
`-._.~'`'   *   __.-' sTChbks  
    ":-------:" Egr'IbB  
    \_____/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