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27021阅读
  • 10362回复

找个旮旯、自言自语盖高楼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3080楼 发表于: 2006-12-29
喝酒为什么要碰杯?目前有两种说法。一种说法是古希腊人创造的。传说古希腊人注意
到这样一个事实,在举杯饮酒之时,人的五官都可以分享到酒的乐趣:鼻子能嗅到酒的香

味,眼睛能看到酒的颜色,舌头能够辨别酒味,而只有耳朵被排除在这一享受之外。怎么办

呢?希腊人想出一个办法,在喝酒之前,互相碰一下杯子,杯子发出的清脆的响声传到耳朵

中。

这样,耳朵就和其他器官一样,也能享受到喝酒的乐趣了。
论成败,人生豪迈,大不了从头再来!

只看该作者 3081楼 发表于: 2006-12-29
为什么说“左眼跳财,右眼跳灾。”??



“眼跳”在临床上是一种常见的症状,它对眼睛的危害不是很大,不必过于担心。引起“眼跳”的常见原因一般有以下三种:(1)用眼过度,身体不适。当用眼过度,身体不适时,眼部肌肉会不由自主地抽动,就会引起“眼跳”。这种抽动往往是由于局部支配眼部肌肉的神经纤维紧张性增高引起的。这种原因引起的“眼跳”常常是偶发性的,一天一次或两三次,每次几下,持续一秒到两秒钟。一般不需要用药,适当休息之后,症状就会减轻或消失。(2)眼部炎症。有时,除眼跳之外,可伴有眼睛磨、眼睛红等症状。这是由于眼部炎症,如结膜炎、砂眼等引起的。用利福平滴眼液、氧氟沙星等药物治疗后,症状就会消失。(3)支配眼部肌肉的神经纤维受到炎症刺激或压迫。这种情况比较少见,这时,每次眼跳会持续几秒钟,病情有阶段性加重趋势,反复发作,或紧张时容易诱发。需要到医院检查就诊。“眼跳”确实可以反映出身体的一些不适,但平时所讲的“左眼跳财,右眼跳灾”之说,并没有科学的依
论成败,人生豪迈,大不了从头再来!

只看该作者 3082楼 发表于: 2006-12-29
孙武这两天可能也累了
每天又开车 又跟女士打伞
回家了还得上网盖楼
辛苦了兄弟
论成败,人生豪迈,大不了从头再来!

只看该作者 3083楼 发表于: 2006-12-29
引用第2844楼拼搏男人2006-12-28 22:01发表的:
还有孙武   我说你一边开车 一边给女士打伞 累不累


为人民服务,不累
别人没素质,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

只看该作者 3084楼 发表于: 2006-12-29
引用第3072楼拼搏男人2006-12-29 05:15发表的:
看着别人不顺眼
是自己的修养不够
孙武说的


看别人的楼矮,
是自己的楼高!
————孙武还说。
别人没素质,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

只看该作者 3085楼 发表于: 2006-12-29
说的好
论成败,人生豪迈,大不了从头再来!

只看该作者 3086楼 发表于: 2006-12-29
说到就得做到
要做就做最好
步步高
论成败,人生豪迈,大不了从头再来!

只看该作者 3087楼 发表于: 2006-12-29
今天有事一会再来盖楼
论成败,人生豪迈,大不了从头再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