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27336阅读
  • 10362回复

找个旮旯、自言自语盖高楼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3184楼 发表于: 2006-12-30
+撞车
别人没素质,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

只看该作者 3185楼 发表于: 2006-12-30

此情此景,
怎能不吟诗一首?

啊...............









天上下雪不下水,
下到地上才叫水,
下雪变水多麻烦,
不如当初就下水.
爱我所爱

只看该作者 3186楼 发表于: 2006-12-30
爱我所爱

只看该作者 3187楼 发表于: 2006-12-30

面对自己的大作,
有点脸红了.......
爱我所爱

只看该作者 3188楼 发表于: 2006-12-30

只看该作者 3189楼 发表于: 2006-12-30
林————高!!!!!!!!!!!!
别人没素质,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

只看该作者 3190楼 发表于: 2006-12-30
要睡觉了。。留念
别人没素质,自己不能也跟着没素质

只看该作者 3191楼 发表于: 2006-12-31


三Q

俺不睡觉
爱我所爱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