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227阅读
  • 14回复

你们想知道你们的自行车为什么被盗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08-28
你们想知道你们的自行车为什么被盗吗?
我几个月前认识几个偷车的贼````他们教会了我``不久我便行走江湖,到处做案``
后来良心发现``洗手不做了``
其实``自行车的各种锁我们几乎都可以弄开``而且时间不会用很久就那么5-6秒的时间``
其中名叫【奈我何】的自行车锁和刘加单最容易弄开`用的时间不超过3秒```
现在我可以告诉大家```大家买了新车`````可以多锁几把锁````锁得多也照弄得开``
现在我正在研究一种新锁```研究成功我将免费赠送以弥补我曾经的过失```

由于现在锁太多了,工艺又不精,十把车钥匙就可以打开一把锁(长度一样的情况下)!我得知这个情况后也是吓了一跳!也就是说不专业照样方便偷--我做过试验,大概就是这么个比率!十字车锁要困难一些。
再说,现在很多贼搬了车就走,一来鲜少有人出面管,二来大家也不好怀疑,搬个百八十米放没人的地方!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5-08-29
我丢过两辆新自行车,一怒之下买了辆旧老鼠王,都骑五年了,

自行车不要名牌,不要新的或许不会引起小偷的注意.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5-08-29
会不会车子上的锁太多了,自己丢把钥匙那就麻烦了。
我遇到过这样的事情的,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5-08-29
我的自行车是黑马的,
那天出去玩,
放到一个店门口了,而且加了锁
但是还是被盗了!~
珍惜拥有!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5-08-29
以后要小心,现在的贼很聪明的。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8-29
现在到处都一样
买个自行车吧
老是提心吊胆
一眨眼儿的工夫
说不见就不见了!
如过得不到我想要的
那么我将得到更好的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8-29
锁太多了,工艺又不精,十把车钥匙就可以打开一把锁(长度一样的情况下)!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8-30
我对锁懂一些,自行车的锁的确很容易开,有的看似结实,却有致命的缺陷!

一般来说,只要把卡着锁套的那个小销子拨出来,就搞定了,有一根钢针只需几秒钟,而那个小销子所在的位置多数一眼就能看出来,不少型号的锁用一张小塑料标签覆盖,能蒙住只是消费者。

再简单的就是撬了,一把改锥即可把它方便快捷的搞定,尽管它的钥匙看上去很防盗--十字的!

再技术含量低的就是穿一绵大衣,腰间别一钩子钩住自行车的后衣架,用大衣盖着,两手若无其事的推车走人。不过这种方法只适合冬天!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