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188阅读
  • 29回复

初恋情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10-23
对方要是抱着孙子,就夸夸孩子长的好看,像她奶奶小时候。别的就不要说了,小心挨板砖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10-23
我的初恋情人是我的高中同学,年年同学聚会都去,从没打过招呼,因为不知道说什么。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10-23
引用第5楼老虎常打盹于2011-10-23 10:45发表的  : DDdMWH^o7  
几十年不见的初恋情人现在还能认出来,大哥眼力不错啊。 [表情]  [表情]
招呼就不要打了,以免认错人,再者人家也未必还记得你。[表情]
过去的就让她过去吧,不要走回头路了。 u,<#z0R|;$  
*Xh)22~T  
[img][/img]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10-23
引用第5楼老虎常打盹于2011-10-23 10:45发表的  : MCN}p i  
几十年不见的初恋情人现在还能认出来,大哥眼力不错啊。 [表情]  [表情]
招呼就不要打了,以免认错人,再者人家也未必还记得你。[表情]
过去的就让她过去吧,不要走回头路了。 FJ}RT*7_C  
YGy.39@31  
[img][/img]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1-10-23
大方点呗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1-10-23
大方点呗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1-10-23
引用第8楼老酒鬼于2011-10-23 14:47发表的  : :f?};t+  
对方要是抱着孙子,就夸夸孩子长的好看,像她奶奶小时候。别的就不要说了,小心挨板砖[表情] (UW V#AR  
octBt`\Of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1-10-25
引用第14楼河北!辛集于2011-10-23 20:55发表的  :
&s.S) 'l4l  
p^u;]~J O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