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3001阅读
  • 0回复

【获奖征文】幸福快乐的家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2
幸福快乐的家
        辛集市田庄乡试炮营小学四年级   张雨淅

  我的妈妈是站在讲台上传授科学文化知识的人,爸爸是化工车间的技术员,哥哥是刚刚上任的网站总经理。我呢,一位活泼可爱的小姑娘。

  清晨,吃过早饭,妈妈骑着自行车带我去学校,她教书,我读书。爸爸骑上摩托车,一路哼着小曲来到工作岗位,又开始了新的一天的工作。哥哥穿上西服,系上领带,开上新买的小汽车,精神抖擞的去公司上班。

  中午,我们全家又聚在一起,加入了锅碗瓢盆的交响曲:妈妈作饭,爸爸炒菜,哥哥打酒、买饮料。我呢,按着妈妈的吩咐,洗碗、端菜、拿筷子。饭熟后,全家围在桌边享受一天的第二次美餐。

  晚上,妈妈批改作业、备课、搞创作;我伏在妈妈对面的小桌上完成当天的作业,写完后就去看少儿节目;爸爸忙着洗衣服,洗完衣服就看他那本《专业技术》资料;哥哥喜笑颜开地盘算一天的收入。我们全家欢欢乐乐地又度过了一天。

  这就是我的家,虽不豪华阔气,但却幸福愉快!爸爸妈妈有时难免有些小摩擦,常常是爸爸发火,而妈妈善解人意、宽容待人,几句诙谐风趣的话一下子把爸爸的无名之火熄灭了。

  我们这一家是幸福的家,快乐的家,我爱我的家!

  指导教师:孙俊敏

                              (辛集市新闻中心供稿)

信息来源:辛集政府公众信息网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