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138阅读
  • 0回复

带来四叶草的祝福 梵克雅宝镶钻系列梦幻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7
梵克雅宝Magic Alhambra Pavé Diamonds梦幻镶钻系列以八款白金镶钻,闪耀无比,而四叶草的造型又代表将幸运、健康、富足和真爱带给人们,让人心生喜爱和温暖。同时,梵克雅宝这一系列钻石饰品各有特色,我们一起来欣赏。
颈上佩戴缀有十六个大小各异的四叶草图案的白金长项链,定能令你优雅而又妩媚,而耳环吊坠(单片或三片四叶草图案)能够随着你的活动而闪耀动人,手上戴着镶满钻石的手镯、指环及指间戒,清新而又夺目。
梵克雅宝Magic Alhambra Pavé Diamonds梦幻镶钻系列的16片四叶草图案长项链与Alhambra其它系列或Perlée系列搭配都非常相宜,灵活多变的搭配更能显示现代女性的特地独行与无拘无束的巧思。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