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452阅读
  • 3回复

雨中有一滴眼泪(作者:笨笨猴)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08-30
--------------------------------------------------------------------------------






秋凉的夜晚,给人一种凄清的感觉,面对着广漠苍凉的碧海青天,冷落无聊,难以排遣内心的苦闷,一种孤独寂寞的感觉不由自主的涌上来,幸好有雨的陪伴,听着雨滴滴答答的声音,让自己的灵魂在空中飘荡。

在雨中,我看见一滴晶莹的泪珠,很亮很亮,刺得我的眼睛很痛,飒飒的细雨渲染了低徊哀伤的氛围,让我透不过气来,于是我把泪珠串成链子,让它变成一个美丽的梦,去慰藉那颗无休无止的相思之心。

在雨中,我看见一滴遗憾的泪珠,委婉动人,它告诉我那曾经的幸福,最终却是一场梦幻,留下了无限的愁恨,让我惆怅,于是我把泪珠镶在那串链子上,让它在轻柔朦胧的夜色里,去慰藉那颗抱着痴情而愁苦终生之心。

在雨中,我看见一滴希望的泪珠,生动细微,在飘洒如帘的细雨里,给人以自然浑厚,含意不尽的感受,原来是雨停月来,清新淡雅之泪,于是我把它融合在那条链子里,轻轻地放进在你的手里,让你握着那份相思,让它永远伴着你,陪你走过多变的人生。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5-08-30
如果我是你的一滴眼泪,我愿从你的眼中滑落,流过你的脸颊,在你唇边消失;如果你是我的
一滴泪,我决不会哭泣,因为我怕失去你. ... 鱼对水说你看不到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
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里.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5-08-30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5-08-30
那会是天使之泪吗?
天使的泪珠在雨里,谁又能在雨中感受天使之泪!
人生的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