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485阅读
  • 1回复

悠悠网事(原创:幽幽网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08-30
--------------------------------------------------------------------------------






家里买电脑有很多年了,一直都是爱人的专利,我很少光顾,去年3月的一天,我偶然进了聊天室,碰上了第一个网友。他开朗,幽默,诙谐,和他聊得非常的开心,才发现网聊是这么的新奇,在几个月的时间里,我好象变了一个人似的,心情非常的好,后来他的话语竟然有点放肆起来,我及时的制止了他,他忽然的消失了,他的消失对没聊过天的我是一个冲击来。

后来,碰到了第二个朋友,他有视频,外表很帅气,人很稳重的样子,他一次次的问我要相片,让我装视频,我是一个保守的人,我说我永远不会装视频的,意义不大,只要大家真诚对待,彼此开心就行。但还是觉得要诚心的对待朋友,就把相片给发了过去了。一直对自己的外表很自信的我,怎么也不明白他看了相片后就慢慢的疏远我了。

呵呵,和两个朋友的聊天经历,使我感到网络的虚幻,很多的人抱着不同的目的去聊天的。我对聊天有了看法了。

冬季的一个周末,我又在聊天室里晃悠,遇到了一位,当时觉得他傻的可爱,但不乏真诚,值得我交往,于是我们便成了朋友了,随着聊天的加深,我们有时会同时说出一样的话来,会同时想一个问题,他说我是他的知己,常常会给我写很多优美的诗,他真诚,热烈,聪明,睿智而又浪漫,我被他的才情所打动。我们有了相见恨晚的感觉,都对自己的生活产生了迷茫,但都知道彼此肩负的责任,虽然未成见过面。

就这样,我们清醒一段时间糊涂一段时间,后来,终于被理智所战胜。我说:我们就做朋友好了,做朋友会更长久。他说:他会永远的拥有我这个朋友。我们就这样相互的鼓励,相互的支持着走着。彼此真诚,信任,宽容。

很多人说网上没有真情,我说那是你没遇到。一切随缘好了,缘分不需要刻意的追求,我相信只要你付出真情就能得到回报。我还相信我们能够做永远的朋友。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5-08-3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