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441阅读
  • 1回复

优惠家:行业中的黑马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11-01
优惠家:行业中的黑马




日前,由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投资的“优惠家”软件近来风生水起。随着国内企业在大学生创业项目投资取得很好成绩,2010年初中国大学生创业投资十万元的创业基金,正式向程序应用市场进军。



对于中国的创业项目的程序开发,专家的看法是:“中国的程序应用开发市场够大,发展也够快,但是整个行业呈现出来一种浮躁的心态,非常不利于这一行业长远发展。我们没有看到真正的国内自主创业中,程序开发新颖的大项目,根本问题就是因为太浮躁,投资人浮躁,开发者浮躁,运营公司也浮躁,连营销推广公司也浮躁。所以大部分的项目都简单粗糙奉行小成本制作战略,整个行业的推广手段都简单无条理。因此整个行业虽然发展够快,但是问题也够多,最终的结果还是伤害到了行业自身。像优惠家这样的全方位设想的软件应该好好培养,引领其他程序市场走向正轨。”





从整个国内的程序开发市场上来看,创新手段层出不穷,但大多数只局限于策划和创意方面,真正从创业大市场观的角度上来看,依靠网络资源的支持,放眼于全球市场,把市场的范围拓宽到全球范围,这样的程序开发企业为数不多。好在经过半年时间的基础性工作,“优惠家”软件平台从零做起,目前运营起步,类似的服务业程序开发引起行业高度关注。据业内人士透露,目前iphone的发展日益增长,而“优惠家”平台正在大力组建团队做好运营和营销工作,看长远的iphone市场,相信会有越多的iphone使用人群会越来越关注该软件。从目前发展状况来看,“优惠家”必将成为服务软件行业一匹新“黑马”!



如果您对“优惠家”感兴趣,可以到App Store上下载,你也可以为“优惠家”留下您宝贵的建议,感谢您对“优惠家”的支持。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1-11-01
苹果iPhone4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