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320阅读
  • 0回复

爱,让我们转身而去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08-30
今天是你离开的第500天,时间竟也过得这么快。离开的一幕幕仍在眼前,仿佛就像是昨天,然而分离却似乎已一万年之久!
  因为想一个人而寂寞,
  因为爱一个人而伤悲,
  因为等一个人而漂泊。

  现在才知道不能太依赖一个人,没有他,不能再拥着他的日子,一切就变得空虚。你的世界里只有他,当他离开时,你的世界就坍塌了,找不到自我,更找不到坚强的理由。像是一个脆弱的瓷娃娃,点点的轻击就会出现许多许多的裂痕。

  也许你不知道你的离开,带走了快乐,带走了本该有的生命力。我不知道还该不该为什么去前进。原谅你,相信你,是因为我的前途,我的幸福而离开的!虽然你并不了解我要的是什么,但明知道有一个人为了爱,忍受痛苦,我又怎么舍得再逼你呢?相信你的伤心,难过无奈,更甚于我!

  现在你还好吗?为什么非要我忘记你?每当想你,每当遇到伤心难过的事,我都只能往那张停机的手机卡里发短信,感觉还在你的怀里!控制自己不去找你,不打扰你,心却希望爱的奇迹会出现在这里!

  就算是欺骗自己,仍希望你是这世界上最好的一个,所有的经过都只是一场不该发生却发生了的梦!这里头有你的温柔,也有你的残忍,有过我的幸福和梦想!不要问我得到过什么,又失去了什么!我庆幸曾经遇上你,感谢上天对我的厚待,让我可以爱上你,这一程情路坎坷,虽然心总磕磕碰碰,但却让我在爱的路上一次又一次地成长,爱上你,又失去你,也是成长中的一个永不可磨灭的痕迹,让我记得爱!

  即使后来我们流着泪挥手,也因为获得了许多,就当是成长的代价吧,让我们在其中学会应该如何去好好地爱。至少我们曾经付出过,曾尝试爱一个人,并为他悲喜交加。这样也不悔不怨了!用尽全力,不畏惧任何风雨得爱一个人,为他而前进!曾经有过这种勇敢本身就是一种幸福!

  得不到是天意,也许是因为上天认为我们还不够成熟,还不适合为最心爱的人去爱,所以都要继续经受考验,直到我们真的懂得了爱!

  也不要说谁配不上谁,谁和谁不会有未来,谁为谁付出得比较多!只要有信心,爱就在身边!不论为你做什么,对我而言,那是最快乐的过程,也获得了最多的满足。这些就足够了!不管未来的日子里,你会遇上怎么样的女子,请记住,不要这么傻,爱她,就好好地去把握!不要这么轻易就放弃,错过了,也许就再也回不去了!

  我的爱人,你继续前进吧!去完成你应该完成地使命,直到有以一天,我们都学会了如何去爱,真正成熟地那一刻,我们会明白的!

  再见了,我的爱人!不管这个世界如何变化,我都不会离你太远,只是一个转身的距离,在你需要支持的时候做你最坚实的后盾!愿我们都永远幸福快乐!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