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795阅读
  • 17回复

同样收费待遇不一样,暖气太凉了,审计局宿舍的公民要集体上访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6
领导能不能现场莅临指导呀!看看人民是不是冤得慌,交那么多的钱,家里暖气还是冷的,太没人性了,应该成立一个供热稽查大队,专门查处偷工减料的家伙,保证人民供暖,其实人民是很好满足的,用水用电是用了之后再交钱,停电停水还提前通知,供暖是先给够再说,退钱没门,人们是弱者,但是激起民愤又要堵政府门口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1-11-17
支持,热电欺骗老百姓,上访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1-11-17
暖气不热还要收家中交换器的钱,太不应该了。。。。。。。。。。供热站的事,有的小区历年都不错的,咱们是平良心说话。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1-11-17
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
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
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
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1-11-17
一集就有卖的,便宜房也有。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1-11-17
谁知道辛集什么地方有卖手暖炉的丶用电的丶请告知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1-11-17
每天去找他,不热不走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11-17
(<t)5?@%  
5 X rn]  
    辛集市 政府:应该加强对供热系统包括中间承包商的监管,要求他们按照约定的供热温度,提供热 o5d)v)Rx=  
tBt\&{=|D  
供气量。不能只收了业主们的钱,不管冷热。 o z QL2  
@r<w|x}  
   全辛集市也就那么几十个小区,走下来问问人们今年的暖气热不热?问题出在哪里?如何对症解决,这难道说是很难做到事情吗!?口口声声说为人民服务,到了实际事上,我们需要的是要付出行动。
阅读适应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