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037阅读
  • 6回复

[我来谈车]现代跑车Coupe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09-04
  现代双门轿车Coupe车型是以HCD-Ⅱ概念车为基础而开发的。该车(在北美和韩国市场上的商标是Tiburon)为汽车舞台展示了一种全新的激情和乐趣,其设计满足了驾驶员情感上、生理上、精神上各方面的驾驶要求。

双门轿车Coupe车型的外形经过了修改。与其上一代产品相比,该车型外形有大幅度改进,车身上有更多突出的线条。从富有侵略性的车头到圆滑而又强劲的侧面,这款和双门轿车Coupe运动车的每一英寸都体现着精致而近乎完美的工艺水平。这些外形特点以及该车富有棱角和运动性的楔型车尾相结合,令整车成为了一款现代化的跑车。它的比例优美的圆滑线条很有品位,同时也保证了该车具有出色的性能。

韩国现代唯一的双门跑车Coupe,经历第一代的成功后,继而推出外形更加前卫的第二代车型。车身的弯曲流线型设计加上两盏不规则设计的车尾灯,融入了新系列的现代车子模式,coupe整体给人以洁净、实在的感觉,车身刚性高,极品的品质。车头大灯和转向灯分离,形成六只眼的效果。再加上保险杠的四只雾灯更是把车头点缀得“繁花似锦”。Coupe感觉比上一代要大上一个尺码,而其线条则基本保留Coupe的神韵。

Coupe的中控台和门把尽显个性,与外表一样是“圆”字打头。三个椭圆主仪表位于方向盘后面,读数表集中在一起的表板设计,跑车味道浓烈。空调等开关、出风口也是圆形设计,并且饰以亮银灰处理,让您感受未来概念。座椅全真皮包覆。为了兼顾车身外形,Coupe的驾驶室相对较矮。Coupe宽阔的内空间得益于较长的车身,所以它的腿部空间、行李厢非常宽大,可与中级轿车比拟。

双门轿车Coupe车型为满足跑车爱好者的要求,推出了两种个有不同功能特点的型号:和双门轿车Coupe和FX。该车可选用1.6升、1.8升、2.0升、16阀门、提供138匹巨大马力DOHC Beta型发动机。这种发动机与由保时捷进行匹配设计的悬架系统一起,令该车的动力性表现得非常出色。和双门轿车Coupe的麦弗逊式(MacPherson)前悬架和双连杆式带横向稳定杆的后悬架令该车具有精确的、平顺的行驶特性。各种设备,如可选的ABS系统、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和自动巡航系统令该车在现代汽车各种车型中显得与众不同。

2.0 DOHC发动机秉承了以往的优点,改进了不足,是现代汽车公司大量高新科技的结晶。带有若干个传感器的电子刹车强迫分配系统(EBD)可以尽可能的使ABS系统达到最佳的功效。先进的技术使“现代”的座椅安全带的保护性能高出了以往,通过平均分配力量,可以有效在重大事故中保护您的安全。

操控方面的表现优越。由保时捷为Coupe调校的车架,在弯角出入时的表现很有大将之风,四平八稳,拐弯的倾侧度也低。其前轮麦花臣支柱及尾双连杆组成的悬挂系统在具备跑车式的硬朗的同时,兼具房车的偏软避震,经过路峰时,并不会感觉到太多的弹跳感觉。驾驶盘的操控感很结实,握感也强,感觉绝对跑车化。

配置:电动可调节方向盘、电动转向系统、安全气囊(驾驶员及侧面)、空气调结器、电动天窗、中央门锁、巡航控制系统、中央门窗及防盗系统、拢流器、刮水器、ABS刹车系统、有色玻璃。

性能参数/详细参数

长/宽/高(mm):4345/1730/1303

发动机型式:直列4缸24气门双顶置凸轮轴电喷汽油机

变速器型式:5档手动变速或4档电控自动变速

排量(毫升):1975

车型分类:三厢

参考价格:国内¥29.0万 国外$1.4万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医学专家忠告:水,是我们生命的源泉,请大家每天定时定量灌水。每天逛一逛,灌一灌,有益身心健康。早晨起来一桶水,饭前饭后一桶水,关键在于坚持,重点在于参与。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5-09-04
给大家PP欣赏一下!




如过得不到我想要的
那么我将得到更好的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5-09-04
最后一辆
我今天去亚运村那边看见了
是一辆红色的
也挺漂亮的
还是一河北的牌子呢!
如过得不到我想要的
那么我将得到更好的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5-09-05
现在辛集有一辆黄色的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5-09-06
冀0 00238

黑牌

经常在辛集

白色地
什么叫签名呀?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9-06
都是高手啊
连牌子也记下了
如过得不到我想要的
那么我将得到更好的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9-06
哪儿啊,今天晚上刚见的,在金城这儿~
什么叫签名呀?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