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5965阅读
  • 114回复

我想你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8
— (海阔天空) 该帖由 海阔天空 从 楚儿牛仔征文大赛专版 复制到本区. —
                      我想你
    背后大屏幕上多么灿烂的笑容,那么清秀的脸庞,那么年轻俊朗。
    台上站着他少不更事的儿子和难隐忧伤的妻子。
   
    为了营救滔滔洪水围困中的群众,来自广西消防队伍的黄钦华不幸牺牲,著名表演艺术家谢芳哽咽着宣读了颁奖词,眼含热泪在舞台上向黄钦华的照片深鞠一躬,这深深的一鞠躬表达了一位老人对于英雄最真挚的敬意、最深切的怀念。

    当主持人把话筒交到妻子手里时,妻子深情地说:钦华,我好想你!
    我的眼泪夺眶而出,沙发上的我的女儿已经‘哇’地哭出了声。
    对于生者,一句‘我想你’表达的是思念,这种思念是甜蜜的,因为我们会为了团聚而等待,这种等待是充满着幸福的。
    但是此时的这句‘我想你’是多么的哀婉,一切的一切是那样的遥远了,随风而去的是飘落的黄叶,永远散不掉的是亲人沉痛的企望。生死两隔间,永远的痛。
    这时我想起去年我见过 的一幕:民心河边上,一个30来岁的女人,扑到被打捞上来的身体已经僵硬的丈夫身上,大声哭喊着说:××,我离不开你..............丈夫半夜起来去菜市场上货,不小心掉进民心河淹死了。平时以卖菜为生的他们,我相信不会有电视剧里边那么缠绵的爱情,每天肯定会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情而争吵,甚至也可能会大打出手。当他离去时,一个农村女子竟然在那么多人的围观下,大声向他表达自己的爱,表达对他的依恋........但是他再也听不见了。
    善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当你想念时,就大声对他说:我想你。
    大声向你爱的人表达你的爱吧,大声说:我爱你!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6-11-18
我想他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6-11-18
引用第1楼zhuzhu10022006-11-18 20:41发表的:
我想他 [表情]

^_^
哈哈,我还没有把文章弄好呢,你还挺快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6-11-18
你写的文章,表达的感觉我也有过,但是我写不出来,支持你!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6-11-18
支持情真意切贴
http://t.ixinji.com/portal.php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6-11-18
引用第3楼zhuzhu10022006-11-18 20:45发表的:
你写的文章,表达的感觉我也有过,但是我写不出来,支持你! [表情]

谢谢你一直的关注,也是有感而发的。最真实的感受。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6-11-18
善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当你想念时,就大声对他说:我想你。
  大声向你爱的人表达你的爱吧。
別啝莪套近唿﹖.oκ 「.茚橡仲啝伱吥熟.」.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6-11-18
引用第4楼别问了2006-11-18 20:47发表的:
支持情真意切贴

去年也是这个时节,我在民心河边陪着那个女的哭了2个多小时。让我感触很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