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1161阅读
  • 17回复

燥热与冰凉(原创)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3
— (海阔天空) 该帖由 海阔天空 从 楚儿牛仔征文大赛专版 复制到本区. —
  她觉得热,感觉空气中有热的气息弥散,那是一种躁动的热感。她感觉脸在发烧,应该是红的,红的,她看不到,因为镜子没有在面前,她能清晰的感觉到火烧云燃上脸颊的感觉,是炙热的,是灼烫的。她在想那种狂躁来源于那里,皱紧了眉头,眉间的那条印痕更加的深重的刻在她白皙里泛着芍红的额头上。胸膛在沉重的、缓慢的、悠长的起伏着,她找到了、明白了那躁动的源泉。

  一掠光,清冽的象冬日山涧里的冰,晶晶凉,幽幽寒。她看到金属银白的清辉,这银白的清辉吸引了她,象沙漠中干渴的人看到了水。她抓了过来握在手里,火热的手心凉了,她贴在芍红的脸颊上,灼烫的脸颊凉了,她握着冲向沉浮的胸膛,那是怎么样的一丝清凉,在燥热里慢慢地沁渗,她感到她清凉了,她看到那掠银白地清辉在她的胸膛里,象一捧冰冽的涧水润湿了她狂躁的心。她感觉到空间的停止,空气的冷凝,那是多么叫人向往。她看见有一缕红伴着银白涌出,鲜艳的、鲜活的、炙热的在慢慢的、源源的流淌。沾满了她白色的衣衫,绚丽的如白雪间盛开的红芍,这让她兴奋,有一种要舔食的欲望,她用一些力,把清凉送的更沉些。她扭转了身躯看到了镜中的自己,皙白的容颜映衬的涂了华彩的双唇格外的鲜红,明亮幽黑的双眸有了从不曾有过的清朗。

  她笑了,浅浅的笑,轻轻扯动的嘴角边露出小小的酒窝,美的叫镜中的人沉醉。    


Cn
20061223晨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6-12-23
怎么看怎么觉得有点怪怪的。
有风吹过,不起微澜,让快乐继续,让悲伤也继续!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6-12-23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6-12-23
不好意思,可能是俺没睡醒呢,有点困,有点不好看懂啊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6-12-2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6-12-23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6-12-23
看这意思象自杀........................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6-12-23
心静自然凉
论成败,人生豪迈,大不了从头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