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309阅读
  • 7回复

去辛集车管所检车带这几件东西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7
     健全的车  
   蓝墨水或者蓝印泥、透明胶带   三脚架、灭火器   笔、纸
   保险单、与车相关zheng jian  
  

健全的车 : 功能完好(刹车不好使不修你也好意思去检车?)玻璃无缺口是费话,带着裂纹也不可(或许能挡住飞来横祸的玻璃只能挡飞来横鸟)、保险杠要去掉(保险杠挡住车牌照的用脚趾头想也知道不行。想想被撞了要记车牌号的人吧)、安全带完好、面包车要把座位都装上、车灯不能有破损(这都得强调…)、懂点事儿都知道车脏的看不出本色来不合适、轮胎上都是泥也不合适吧

蓝墨水或者蓝印泥、透明胶带  是用来拓号的 (大驾号)
这一提示,是说给不找车托,自己来的人。 找了车托,哼,2、3条都可以忽略。只要你掏40元几倍的钱去买省事, 这谁都不能说出个神马来。但是有两点误区: 1.指望着托给你插个队的,别想了。 2. 自己办超麻烦? 不要老听说,你得自己去办去问吧,检车的都是老百姓,不是搞科研的,没那么高的难度


三脚架、灭火器   现在检车需要给车照相,这俩样物品要和车有合影的。 它不是道具。是居车必备。这俩样玩意儿花不了几个钱儿,也不占地方,想不通为啥有人说他没用呢? 还非得老希望它有用?它老有用了你不就太倒霉了吗? 问问前一阵子车自燃了内哥们儿吧,灭火器有没有用?        

给车拍完照后,工作人员会告诉你一个照相号,得记住。  笔、纸、手掌、手机、脑子¥#!¥#@%&  随便什么能记上就行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1-12-17
QQ179777901
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我可以顶天立地;
朋友是风,朋友是雨,有了朋友我可以呼风唤雨;
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1-12-18
    看到一个帖子说年度审查毫无意义?   有没有意义或者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我再待一段才能看出来   你可能愤青? 高考政治一字不填你有我愤吗?   没错,什么都是中国特色的,包括这种在网上胡bb,下去了p都说不清楚的行为也是中国特色的。  
  你写的那点东西,我只看出了,你根本就不知道检车到底是干了些什么玩意儿,你指知道大概的,所以才觉得神秘,神秘你妹啊,又不是搞情报的。没有充分了解,就没意义开了。
  食肉者们要钱花也没这么费劲的,还要专门做出这种机器来。几十亿公款吃喝不差你这点儿。 还有,你们就被托忽悠吧。 他们不是万能的告诉你。 他们不能插队告诉你。起码我能见到的日子里。 给钱就能过是扯淡的。跟驾驶员有关系,但都是机器测出来的数据,直接蹦电脑里,再牛b的黑客也没法这样改。刹车不好使,会卡住,灯不亮会卡住。没有灭火器和三角架不给照相。你得修吧,给备上吧。安全带也得照相,至于你平时带不带安全带,我想你妈也管不了吧,得有吧。你以为所有人都这么自觉? 你不也觉得没用才在这得B吗? 你敢说这些没用吗?   你指着检了车就不会出车祸?  逻辑何在?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1-12-18
网上说话不留名不留姓的,也不要钱,对一些平时蛋都不敢说的人有了用武之地了。 但请你们说话不要跟放p一样。 说美国好,你去过美国吗? 说中国人们都富起来了,你见过西北营养不良的小孩儿吗?  你们说老师不好,事业单位的不好,卖皮衣的不好,没一个好的,你清高什么?你当真不找关系不想挣钱?你当真及心尽力的坦坦荡荡的做你事情? 你算个什么,一说就把人们都代表了,一说某个存在的东西就没有意义了。 你的本事几分钱一斤?你文化学者公众人物?     一个傻b能带动一群傻b,然后在激出一群预备傻b,忽悠一群待定傻b。 这就是随便放的可怕之处。
   告诉你,内什么的的永远都是食物链上游的。苦b的都是跟你们月收入不差钱甚至更低的工作人员。
   白养了一群人,你都见过吗?你数过吗?你就是听说过这么一个词,就乱喷粪啊。  更有甚者还认为“托”也是养着的?你家开饲养场的吧。就知道养这么个字儿了是吧?
   就你这见识,你这水平的也能看出黑幕来? 这也叫黑幕了   这是给你排队了,让你冷着了,你插队给你cei开了,你不爽了。
   还美国年检只登个记,交个费就完了。你在哪看的啊?那不更直接? 你也想这么直接吧 你丫就是自己没问好给麻烦住了  我老师在美国住,车坏了都是自己修啊,一般人房子都是自己刷啊,第三服务业贵贵的,伤不起。
   专门造个机器只为了挣你内点钱? 中国私家车能跟美国比吗?才多点儿 你太低估government的财力了,胡吃海塞的不差你这点钱。
  检过的车不会出车祸?你的车难道是无人驾驶的?  

    我如果爆他们,肯定比你有立场,因为我了解过。   别在这有的没的造谣。

        
[ 此帖被草欠子在2011-12-18 02:16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1-12-18
http://www.meishangwu.com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1-2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2-07
找人代办车牌,有懂得++QQ583883768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02-13
车辆安全交通安全的决定因素是人,因为车是人开的,正如战争胜负的决定因素是人而不是一两件新式武器一样。哪怕你的车刚领了汽车年检标志一出车管所的门就出了事儿,车管所或检测公司不会承担一点责任的。
所以通过年检保障车辆安全纯粹是天方夜谭、骗人的鬼话。现行的汽车年检制度是政府权力部门化、部门权力利益化结出的恶果。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