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747阅读
  • 3回复

[[数码产品]]推荐一款充电器---慧眼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02-08
在这里的许多富士的机友们,我想也有许多与我一样用富士S7000的吧,或者是S9500、5600的机友,我们的相机使用的是5号电池,以前我们一直使用三洋等充电器,现在我向你们推荐一款国产的、目前最好的充电器---慧眼。它能检测容量、数字显示、智能放电、智能充电。
下面请看介绍:

智慧之眼--慧眼(AngelEyes)数字式容量检测充电器--SourcePower系列的第三代充电器

◆容量检测功能:电池实际容量一测便可知晓
◆液晶数字显示:精确数字显示,时刻把握电池即时状态
◆先进检测技术:负压差(-ΔV) + 零压差(0ΔV)+ 温度差(△T)+电压充满判断,充满判断精度高、充得满、不过充
◆智能放电功能:恢复电池容量,发挥电池最大潜能
◆智能修复功能:智能修复技术,可快速激活新电池,修复久置不用的旧电池(电池必须达到可充标准,性能达不到要求的将拒绝充电)
◆四路独立控制:1-4节5号或者7号电池,不同容量、不同型号可以任意混合充电
◆多重保护功能:过热Tmax保护、最高电压Vmax保护、最大充电容量Cmax保护、短路保护、正负极装反保护
◆安全充电技术:电池性能不良,自动降低充电电流,全面保护电池和充电器(电池必须达到可充标准,性能达不到要求的将拒绝充电)
◆世界通用电压:100V - 240V 通用电压,全球适用

慧眼充电器具备的耀眼功能:
1、实时显示电池充电/放电容量、电压、电流、时间。
电池放电容量即电池的实际容量!造假的电池、虚标容量的电池在它面前将无处遁形!
2、慧眼充电器还具有先进的智能修复技术,可快速激活新电池和有效修复久置未用的旧电池!
3、智能充电技术:遇到性能不好的电池,充电器将自动降低充电电流,以确保电池和充电器的安全。
4、0压差(0△V)、负压差(-△V)、温度差(△T)等多种先进充满判断方式相结合,确保判断准、充得满、不过充
5、过热保护、过压保护、短路保护、最大时间保护、非充电电池判断保护,多重保护,确保安全。

全速充电时的电流大小:
5号AA:1-2节约1060mA
3节约710mA
4节约525mA
7号AAA:1-2节约630mA
3节约420mA
4节约320mA
放电电流:550mA

慧眼是如何实现容量测试的
慧眼测试容量的原理同上。所以,首先,我们必须先得把待测的电池充满电(可以是用慧眼充,你也可以用其它充电器充满),充满后,选择慧眼的DISCHARGE档,3秒确认后,慧眼就自动开始放电了,慧眼是以550mA的放电电流进行放电的,放电电流×放电时间就是电池的实际容量了,当然,这个是不需要大家去计算的,慧眼内置程序会帮你算好,直接显示在LED屏幕上,大家一看就知道电池实际容量大小了,而且测试方法科学,数据准确!

慧眼充得满不满?会不会过充?
慧眼具备相当完善的先进检测技术:负压差(-ΔV) + 零压差(0ΔV)+ 温度差(△T)+电压充满判断,充满判断精度高、充得满、不过充。

慧眼充满电会自动停吗?一时忘了拔插头,充了几天会出问题吗?
慧眼充电器充满电后,自动停止充电器,而且完全断电,可长时间通电保存。这下,马大哈们应该可以放心了吧?
但,为了保障电子元件的寿命,我建议大家在正常情况下,充完电后还是拔下电源插头。
参考价格178元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我的空间   http://user.qzone.qq.com/724899059/infocenter#!app=4&via=QZ.HashRefresh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7-02-08
功能这么多!!!!~~~~~~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7-02-09
可惜FZ50不能用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7-02-09
“宁静致远,淡泊明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