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5084阅读
  • 41回复

北京军区65集团军的战友们请进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7-02-12
后来在194师581团高机连呆过。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7-02-12
俺不是这个部队的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7-02-12
65军不是早撤消了吗?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7-02-12
引用第7楼警司2007-02-12 14:10发表的:
交个朋友  55130840
4@8i,q>  
}i/{8Ou W  
tQwbIX-7/  
yM#W,@  
QQ68538811     么问题 *DG*&Me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7-02-12
引用第8楼大漠风尘2007-02-12 14:51发表的: b!`:|!7r'  
我在张家口市火石夭(第65集团军汽车训练大队)服过役,蓝鹰你是哪年的兵?
*$hO C%(  
xt3IR0  
~xHr/:  
,xR^8G 8  
87年的,你是那年的?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7-02-12
引用第9楼大漠风尘2007-02-12 14:55发表的: "5>p]u>  
后来在194师581团高机连呆过。
55yP.@i9J  
那咱们是一个团的了,真正的战友,87年的兵吧.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7-02-12
引用第10楼xjgxz2007-02-12 16:02发表的: La3f{;|u5M  
[表情] 俺不是这个部队的
PJb_QL!9  
不是这个部队的瞎跟什么贴 欠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7-02-12
天与地没完没了的暑和寒 人与人没完没了的爱与恨

没完没了喜怒哀乐 日复一日 春夏秋冬 年复一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