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5085阅读
  • 41回复

北京军区65集团军的战友们请进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7-02-12
后来在194师581团高机连呆过。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7-02-12
俺不是这个部队的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7-02-12
65军不是早撤消了吗?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7-02-12
引用第7楼警司2007-02-12 14:10发表的:
交个朋友  55130840
J^1w& 40  
Oja)J-QXb  
*S{%+1F  
tQUp1i{j\  
QQ68538811     么问题 RQ|!?\a=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7-02-12
引用第8楼大漠风尘2007-02-12 14:51发表的: 8[}MXMRdb  
我在张家口市火石夭(第65集团军汽车训练大队)服过役,蓝鹰你是哪年的兵?
W^al`lg+y  
KqaeRs.u  
Dth<hS,2J  
DhkzVp_  
87年的,你是那年的?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7-02-12
引用第9楼大漠风尘2007-02-12 14:55发表的: %+FM$xyJ  
后来在194师581团高机连呆过。
=@V4V} ?  
那咱们是一个团的了,真正的战友,87年的兵吧.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7-02-12
引用第10楼xjgxz2007-02-12 16:02发表的: _BtppQIWv  
[表情] 俺不是这个部队的
{5^ 'u^E  
不是这个部队的瞎跟什么贴 欠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7-02-12
天与地没完没了的暑和寒 人与人没完没了的爱与恨

没完没了喜怒哀乐 日复一日 春夏秋冬 年复一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