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979阅读
  • 1回复

河北省内交通违法可以异地缴纳罚款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2
  [汽车之家 石家庄新闻] 自本月15日起,河北省内道路交通违法可以异地缴纳罚款了。
    交通违法当事人可凭交警部门开具的《公安交通管理行政处罚决定书》或《公安交通管理简易程序处罚决定书》,到省内工商银行或邮政储蓄银行的营业网点异地缴纳罚款,代收银行营业网点与交警部门传入的信息核对后收取罚款,并向当事人开具收据。银行根据《处罚决定书》的编码,将款项直接存入处罚地在同一银行开设的收缴罚款账户。
    目前,中国工商银行还在系统内开设了网上银行、自助终端、手机WAP银行等渠道缴款。当事人交纳罚款后取得电子票号,如需要收据,可在一个月内到指定地点打印《河北省代收罚款收据》。(文章来源:燕赵都市网)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宁静致远,淡泊明志”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1-12-22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