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2749阅读
  • 84回复

[[宝宝秀秀]]朋友们把孩子每天的天真无暇,可爱美丽,留下来吧,好感想加分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0楼 发表于: 2007-03-30
可惜不是红线
只看该作者 81楼 发表于: 2007-04-01
LOST,LOST,LOST IN BAKING~~~~~~~~~
只看该作者 82楼 发表于: 2007-04-03
过两天就是清明了,晚上小巷个角落总有人在烧纸,儿子看到了就好奇的问。我回答他,是活着的人对死去人的一种纪念啊,给他们钱花。
然后,扯到“死”这个话题,人都会死吗?人死了会去哪里呢?这都是儿子的疑问。

于是告诉他,每个人都会死去,只是我们都不 会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死,也许很老了以后,生病了,看不好,就死了,离开了亲人,然后会去天堂,变成一颗星星,这样每天晚上就可以在天上看到自己在地球上的亲人,看到他们幸福的生活。死去的人,并不会消失,只是变了一种方式存在在天堂里。

儿子又问,那我会死吗?回答他,当然,你也会在很多年以后变成一颗星星,在天上看到你的儿子,孙子啊!

呵呵,这么深奥的问题,甚至我自己都弄不明白,只能先暂时这么打发他了。
1条评分
神d魂颠倒 辛币 +5 - 2007-04-03
LOST,LOST,LOST IN BAKING~~~~~~~~~
只看该作者 83楼 发表于: 2007-04-06
这个话题可不能随便打发
只看该作者 84楼 发表于: 2007-04-06
因为多天未回去看孩子了,宝贝对俺已经是冷漠了,晚上睡觉的时候不让俺在床上躺,看见俺进屋了,就快速移动到平常俺睡觉的地方,还叫着“不躺不躺”俺还得嬉皮笑脸的说好话,哎!不让俺睡这俺去那睡?儿呀希望你大点了知道老爸是为了你在拼命工作呀!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