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337阅读
  • 44回复

送电话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7-03-08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7-03-08
引用第8楼wss2007-03-08 10:17发表的: ? #;z B  
只要是你们行的就可以?那我有卡.怎么领电话呀?
{?'c|\n Li  
~{O@tt)F  
到我们单位来添一个表就可以了.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7-03-08
引用第11楼独来读网2007-03-08 10:47发表的: (PCv4:`g  
没卡给个电话吧
\=/^H  
哈哈,么问题.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7-03-08
引用第9楼wqz1232007-03-08 10:33发表的: L~jKx)S%  
不要钱吗?白呀
uB:utg  
对了,就是白送.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7-03-08
谁领了,发上来大家看看!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7-03-08
渔舟唱晚 YDyi6x,  
q<b;xx  
%!HmtpS  
bgm$<;`U  
r,x;q  
级别: 辛人 ?8X+)nU@  
精华: 0 pr[[)[]/  
发帖: 23 eID"&SSU  
威望: 17 点 T(^<sjOs  
辛币: 32 个 HBL)_c{/O  
贡献值: 0 点 M+ gYKPP  
在线时间:5(小时) p' FYK|  
注册时间:2007-03-03 'q hA4W9  
最后登录:2007-03-08     0Kjm:x9T  
}cE,&n  
假币 g<Sa{<0  
NTVdSK7z~H  
一个朋友说一次去银行取钱回来后发现有张假币,拿着去找并且换了张真的回来.你说我们还能相信谁?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7-03-09
[quote]引用第28楼雨散云收2007-03-08 19:40发表的: t@!X1?`w  
没卡有折能领不?不能领就不公平,会引起民众的 [/qu I, .`w/I+  
哈哈,不是公平不公平的事,这个电话只支持信用卡.折子不能用.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7-03-09
比如说我没生意 就在家放着当电话用成吗
时光匆匆而过 转眼已经老了 /fly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