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590阅读
  • 1回复

叶滔盘后分析---------------2007-03-15 16:41:48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03-15
盘后分析:多头反扑 面临突破

2007-03-15 16:41:48     香港叶滔国际投资公司 罗桐

  在昨日回落获得支撑的基础上,今日大盘展开反弹,上证指数震荡走高将昨日的低开缺口回补,但盘中三次上冲2955点均未能突破,大盘维持高位震荡的局面。
  尽管经济数据显示加息预期强烈,外围股市也形成一面倒的弱势,但昨日大盘调整相当有限,较2月底的大阳线远有不及,主要在于昨日机构并未大幅杀跌,权重指标股和中高价机构重仓股都未出现大的跌幅,使市场未现连环恐慌杀跌现象,主力资金的护盘使大盘保持了稳定。昨日的回落更被新入市资金视为进货良机,大盘的有限调整也显示市场强劲的承接力度。
  今日大盘能够反弹,很大程度上仍受到主力作多的带动。权重指标股全线走好,尽管大多数权重股仍然表现平淡制约了大盘涨升力度,仅浦发银行、万科、武钢、申能股份、保利地产等权重股获得明显升幅,但对市场人气的激发作用仍不容忽视。而在沉寂一段时间后,机构重仓股再度发力,相当部分中高价机构重仓股出现在涨幅前列,如重庆百货、万通先锋、博瑞传播、金发科技、宝钛股份、保利地产、新疆众和、中国重汽、长园新材、泸州老窖、华侨城等等大幅上涨。在新一轮调控预期升温的情况下主力资金反而结束观望重新作多,显示了新入市资金不惧利空,也可以说是形势开始明朗减少了主力资金对政策面的顾虑。
  今日虽然低价股仍是市场交投重点,但随着机构重仓股的走好,低价股行情有所收敛,在成交量未放大到前期水平的情况下,低价股与机构重仓股之间的翘翘板现象仍然存在。方兴科技、贤成实业、太原刚玉、西北化工、西南合成等短线明星股的滞涨也使低价股行情有所降温。
  深综指走势强劲,顺利创出历史新高,不过包括上证综指、深成指、沪深300指数在内仍在进行横盘震荡,面临对平台的突破,估计短线继续震荡反弹可能性较大。
  个股关注:深南电(000037):强庄运作,向上突破。
  长江投资(600119):主力蓄谋已久,进入主升阶段。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7-03-18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