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400阅读
  • 0回复

据传,敢死队大单买入七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03-21
据传,敢死队大单买入七股! 据传,在沪市公开信息中,浙江东日、新华股份及林海股份涨幅居前,而跌幅居前的个股分别是万通先锋、辽源得亨。公开信息显示,浙江东日的强势背后,并没有一家机构专用席位出现,相反还出现了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证券营业部的活跃身影,该股的强势更多属于市场游资的杰作。而新华股份及林海股份的公开信息中,同样没有机构专用席位,但也鲜有市场游资的身影,可以理解为这两家短线强势品种,很可能是其他性质的资金短线运作的结果。毕竟目前市场的牛市格局清晰,财富效应吸引了各路资金的积极参与,也为市场营造了丰富的个股机会。万通先锋、辽源得亨短线震荡背后,同时出现了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证券营业部的踪迹,市场游资在相对低位承接,短线震荡背后应有一定的活跃机会。

  金丰投资、青山纸业及万杰高科的短线振幅超过了15%,沪市公开信息显示,金丰投资短线上攻背后,出现了国泰君安证券上海江苏路证券营业部的踪迹,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证券营业部也出击了青山纸业的短线强势行情。万杰高科的公开信息中,更是同时出现了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证券营业部及招商证券深圳振华路证券营业部这两家市场游资囤积的席位,短线强势行情更多是市场游资的积极炒作。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