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497阅读
  • 12回复

周末开胃小菜:酱黄瓜(图解)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7-04-19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04-19
少一味,没放明油呀,我也经常做,最好不要放醋,黄瓜的绿色会不鲜亮。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7-03-28
这是用的小黄瓜吧,回头也试试,我们常做大黄瓜的,切成几段瓣的,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7-03-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7-03-21



  晾干。




  调味料:




  酱油,白糖煮沸,晾凉,放醋,调成汁。




  把黄瓜,蒜,姜片,辣椒一层层码好。




  倒入酱汁儿。




  来个特写:诱人。




  1-2天即可开吃。




  装瓶中,放冰箱。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