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F`'
e/
引用第9楼yjj于2012-01-18 12:39发表的 : * ,,D%
L
现在国家哪个部门也管不住了,只有医生还存在道德,好管的就使劲管,管死为止。 vQztD_bX%
自古以来,行医自由,看病由己,国家楞是插一棒子,该管的不去管,不该管的楞管。 I9_tD@s"(
挑唆医患矛盾,把领导者的无能归罪与医生,没钱是国家分配不公平,与医生有何关系? ,rQznE
1e
8%Pjx7'<
/+%1Kq.hP
"",V\m
Kg9REL@,s
F`f#gpQ
精辟!精辟!!精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