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916阅读
  • 1回复

2011年剖析国内汽车美容打蜡、封釉后的镀膜热潮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1-18
随着汽车美容这一行业的不断壮大、汽车镀膜这一新的项目备受关
可能大多数的车主、对打蜡、封釉比较熟悉
Ø       打蜡
  蜡的主要成份石油,优点在于打蜡以后能够去污,增加光亮度,但功效保用时间短,只有7-15天的保用时间,价格在每次50-150元。

Ø        封釉
  封釉的成分主要也石油,所谓封釉,就通过专用的振抛机把釉压入车漆内部、形成网状的牢固保护层。由于釉富含UV紫外线吸收剂,可以和空气隔绝,具有隔紫外线、防氧化、抵御高温和酸雨的功能。它的保用时间长一些,做一次可以维持到8-12个月。一般分为三次到六次把整个工序完成。但如果经常在车身上面抛光的话,车身漆面会受到伤害。市面上封釉的价格在1200-1600元之间。

Ø        镀膜
  镀膜的主要成分玻璃纤维素,它的特性在于在车漆表面形成保护层,隔绝外界物质对面漆的损害。它的保用时间为18-20个月,一般车身的硬度2H-3H,做了镀膜以后可以达到9H的硬度,可以形成较厚的保护层。它的市面价格在1200-2000元。

随着打蜡和封釉的热潮带来的一些弊端、如任何车蜡都含有矽的成分,久经紫外线照射会锈蚀车漆,留下点点黑斑。
车蜡中的研磨颗粒会在光亮的漆面上形成涡状发丝划痕,刚刚打完蜡时,这些划痕暂时可被蜡遮掩,但蜡会因温度变化和洗车而流失,显出满是划痕的漆面,于是不得不继续打蜡直至抛光、
“镀膜”是在总结了打蜡及封釉的优点及不足后,以新的环保原料和新的车漆养护理念制造的车漆养护换代产品。问世初期,因为价格等各种原因,未进入中国市场。自2008年终于登陆中国,开始为我们所有爱车的车主服务。


那什么是车漆镀膜呢
车漆镀膜是指将某种特殊的药剂涂装在车漆表面,利用这种药剂在车漆表面的化学变化,形成一层很薄、坚硬、透明的保护膜,从而在一定期间内保护车漆不受外界污秽、杂质等的影响,最终达到车漆不氧化、易清洁、保靓丽的功效目的。
现在的市场上3大活跃的镀膜产品————
根据调查、排行
第一名要数“阿米卡” 纯无机、玻璃质的高级车漆镀膜剂、最合理的价格受到广大车主的青睐、
阿米卡系列镀膜产品是由北京博宇创佳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汽车专业美容服务机构引进的最高端的专业级镀膜产品。09年引进中国引起了一股镀膜热潮,带动了镀膜的大众化、而靓车会专业美容机构采取护理理念的不同、、、变结合为覆盖:以透明的的形式附着在漆面,避免漆面受外界损伤。同时也避免了保护剂本身对车漆的影响。长期保持车漆的原厂色泽。而且由于膜本身结构的紧密,很难破坏,使得它可以大幅度降低外力对漆面的损伤。保持车漆靓丽,易清洁,不沾灰、膜层长期耐久对车漆保护膜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性,保护车漆不氧化、膜层具有一定的防刮伤性,防止车漆表面轻微划痕的产生、目前网络上80%以上的镀膜施工案例,大量的施工案例让镀膜流程直接展示在车主眼前、凭借良好的产品品质,优质的售后服务和合理的施工价格、车主的高端评价、已成为中高端车主镀膜首选品牌。全国的加盟连锁在不断的壮大————阿米卡的产品也在不断的更新。

第二名要数“安弗客”安弗客公司2001年率先将第三代汽车漆面护理产品--不氧化漆面养护技术”(F&K)引进中国,从而彻底打破了中国汽车漆面护理行业的原有格局,颠覆了蜡、釉的原有主导地位,使得镀膜产品风靡业界,并成为最新一代的主流产品,安弗客F&K汽车漆面保护膜技术更是成为了第三代产品的引领者!由于价格的问题好多的中端车主望而止步。
第三名“阿尔法”阿尔法汽车养护用品系列是由韩国泰山株式会社携手韩国LG集团化工研究院共同研发而成,是世界级的汽车化工技术成果。无论专业技师施工还是车主DIY,阿尔法汽车养护系列都是最佳选择。本系列涵盖了漆面护理、玻璃护理、引擎护理等内外部内容,形成了世界品质的新一代高端汽车养护工艺,为高端车主养护之精品。中国地区销售为阿尔法金色系列,共九种产品形式。
市面上还有好多的镀膜产品如、阿尔法、飞雨、亚路发、美鹰、巴斯达、BLISS、仕威伯
等……

随着车子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她们的靓丽也是爱车一族的追求 !!!那么下面的施工案例是不是让你更放心呢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1-2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