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3370阅读
  • 153回复

建议在雷锋广场和市府广场建免费公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20楼 发表于: 2012-11-04
建议开放免费公测

只看该作者 121楼 发表于: 2012-11-05
原来有的,不知道现在改啥了。。。。。。哎。。。。
mjx

只看该作者 122楼 发表于: 2012-11-07
太对了,一运动就可能要排泄,再说整天这么多人在广场上,怎么能没有个厕所

只看该作者 123楼 发表于: 2012-12-02
引用第120楼河北!辛集于2012-11-04 10:06发表的  : cuumQQ  
不是盖了吗  怎么还在顶[表情] i^iu #WC  
3@ Fa  
盖了?在哪儿?
期待花开时节

只看该作者 124楼 发表于: 2012-12-02
引用第121楼雨后春笋于2012-11-04 14:21发表的  : w:deQ:k  
建议开放免费公测 {'h&[f>zcQ  
F:P2:s<d-  
就是
期待花开时节

只看该作者 125楼 发表于: 2012-12-02
引用第122楼xjjcczy于2012-11-05 07:28发表的  : R_+:nCB@,  
原来有的,不知道现在改啥了。。。。。。哎。。。。 S#8)N`  
=$gBWS  
呵呵
期待花开时节

只看该作者 126楼 发表于: 2012-12-02
引用第123楼mjx于2012-11-07 00:51发表的  : inO;Uwlv  
太对了,一运动就可能要排泄,再说整天这么多人在广场上,怎么能没有个厕所 &}P#<"Fo8Q  
l P=I0A -  
得有
期待花开时节

只看该作者 127楼 发表于: 2012-12-02
引用第119楼爱心传递于2012-11-04 09:52发表的  : $},XRo&R  
  支持!!!!!!!!!!!!!!! )mOM!I7D@  
H3R{+7  
谢谢
期待花开时节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