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641阅读
  • 37回复

败坏辛集形象的出租车行业!领导不要坐视不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12-02-01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12-02-01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2-02-01
运管站是干什么吃的!
埋骨何需桑梓地,人生何处不青山-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12-02-01
引用第3楼一切皆有可能于2012-01-29 10:29发表的  : 8| e$  
还有洗车的,什么玩意!过年就多要钱? xR|eyeR  
x`+ l#  
n!ZP?]FR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12-02-02
引用第35楼沧宁于2012-02-01 15:40发表的  : j!S1Y0CV  
运管站是干什么吃的! 1]>$5 1Q  
u*26>.  
0n*rs=\VG  
]CIQq1iY  
这是个什么部门?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12-02-02
楼猪,您好,你知道回家过年,你只看见出租车给你起步十块了,黑社会背着砍刀要帐收保护费,您敢说话吗,你咋不叫共产党管???出租车司机本身就是弱势群体,何苦呢???过年你去坐公交涨钱了吗????问问去,涨钱了没有。。。你怎么不去高公交?????出租司机是没钱,也没罪。过年的时候满大街跑的黑出租,皮卡,奥拓,夏利,捷达 满大街都是,您的眼睛看不见吗,为什么不说叫共产党管管?????我看您的眼睛可能不好使,您在家里暖暖和和的看着电视的时候,人家还在大街上拉活。。。。。。辛集形象好不好不是出租车能左右的了得,皮革城玩不玩蛋,和出租车好像关系也不是太大,楼猪,别那么说话。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