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460阅读
  • 1回复

[[儿童教育]][儿童教育]我还是个孩子,天黑前回家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09-10
我还是个孩子,天黑前回家
“回忆这东西若定有气味的话,那就是樟脑的香。甜而稳妥,像记得分明的欢乐;甜而怅惘,像忘却了的忧愁。”

喜欢她 略扬的头 骄傲而含笑 透出荒凉与哀艳~~如同安静寒夜独自开放的水仙 孤独美丽着。绽放在阳光下惹尽尘埃 不如将最珍贵的白色的美丽和悲哀留给自己。繁华落尽后的凄凉~
有些事情可以纪念 有些事情可以遗忘
有些事情无能为力 有些事情心甘情愿

有时候觉得自己是命运的傀儡 唯唯诺诺 缝缝补补地活着,不明白 自己长着长着就变味了。
想起维塞尔的那句话:“生活的对立面不是死亡,而是冷酷”
我的生活就像只出现一半的彩虹 只短暂地显现半刻 就消散了,分明留着彩虹的轮廓 却不见 流浪的云经过。
习惯躲在角落假装思考,带着那副面具 我知道 它不完美 ,因为它笑的时候 太多,满不在乎地时候太多 可惜 我依赖它如同 织女恋着牛郎 一样自然,外向 而敏感 开朗 而脆弱,它 蚌壳般坚硬 只为保护最柔软的部分 隐藏伤痕。不会取下 因为不习惯。

我不甘寂寞 却又是寂寞
干净玻璃般飘渺 离得很远 与我 无关
还好有一页温情记载 一缕轻柔月光 一团洁净空气 带来意外的生动。
四年的高中没有证明什么 大学也没有证明什么
终于明白了自己没有长大
我还是个孩子
天黑前回家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5-09-11
好帖!
0~20成长屋------儿童青少年心理咨询
关爱儿童青少年健康成长,从心做起!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