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348阅读
  • 0回复

讲评老百姓按中国电信的电话、宽带自已的故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04-02
中国电信,电信是就典型的便宜没好货,虽然比网通便宜一些但是服务质量与态度就不好,我上周按了一个电话,营业员说3天之内装好,我等了8天也没动静,然后再去营业厅问问,她们说你打10000号吧,我们解决不了,然后我又自己出钱打10000号,结果打也白打又等了2天,后来一个按过电信电话的朋友告诉我一个秘密,那就是连续不停的打10000号,(最后打1000号时,把心中的郁闷,怒心也发泄一下,那样他们会当天就给你按好)我打了5个10000,但是没有发泄心中的郁闷,所以第二天才给我按好,又过了不计其数天才给我开通。本以为开通后就没事了吧,可是您要是也这样想那就错了,过了1个月,我妈说电话没费了,去交点费吧,我心里还纳闷,怎么按电话的时候预交200元电话费不到一个月就花没了?然后我就去营业厅,后来他们给解释说给你计错费了,我的天呀,我们他们:怎么还能出现这种事情,那以后还会不再错呀?他们却回答:放心好了,以后估计不会再错,一般新按的才错。我心里想,为什么新按就会错?一直想不明白。我这是发现错了,而且我家里平时跟本就打不着电话才能去找他们,要是换一个打电话比较多的,那笔钱就去哪呢?……电信是不全国都一样?服务质量都这样吗?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