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070阅读
  • 0回复

开门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04-02
市场今日跳空高开,之后则展开反复震荡向上的走势,走得是相当地稳健,而最终大涨近69点并站上3250点的姿态,则再次把目前市场依旧顽强抵抗的空军再次逼向非常尴尬的境地,不仅是尴尬更是显得相当地无奈,可以说,伴随着市场多方强势震荡整理后采取的又一积极向上扩展空间策略的展开,市场则又进入了一个新的博弈层次,精彩依然在进行中!

  大盘指标股在今天是充当了实质支持市场并稳定市场的一大绝对力量,不论是那两大低价银行股中国银行与工商银行,还是如中国石化(行情 论坛)、宝钢股份(行情 论坛)这样的老牌权重品种,在市场的具体波动过程中,都是有不少值得可圈可点之处,整体表现虽然不敢说相当凶悍,但却是实实在在的强势与稳定呀,对于市场而言,来到目前这个阶段,需要的就是类似这些力量的支持,而只有具备这些力量的支持,市场才有能力再上一个台阶,达到更上一层楼的目的,显然,做多主力一切都是在按计划进行着,做得相当漂亮,值得祝贺更是值得欣喜!

  近期一直反复谈到的钢铁板块,在今天终于开始发起了较为实质性的攻击动作,在板块里开始出现有那么一群都封上涨停的品种了,在钢铁品种一片红的背景下,如莱钢股份(行情 论坛)、济南钢铁(行情 论坛)、攀钢钢钒等都是出现了非常喜人的封涨停走势,在让不少投资者为此惊叹的同时,更是实实在在地成为了市场的一大实质性支持热点,一点都不夸张地说,市场今天之所以能够走得如此稳健和强势,不少大盘指标股固然功不可没,但对于钢铁板块而言,则更是起到了相当关键的作用,毕竟有实质性的支撑热点确实就是市场最大的稳定剂,更是市场继续向上扩展空间达到空翻多效果必不可少的一大条件!对于整个钢铁板块,我依然还是保持着相当的信心,呵呵,继续坚定看好,在我眼中,大戏序幕刚刚正式拉开!

  由于上周四与周五市场已经进行了一定的强势震荡走势,伴随着今天市场的跳空向上的光头中阳线的出现,可以说,那些欲在此阻击多方的空军已经开始被逼近绝地,如果在接下来波动过程中不能够很好地有效组织反击的话,或者说,多方趁着目前的势头不仅再创新高,更是继续大幅向上扩展空间的话,那我想说的是,呵呵,到时候,空军不完全崩溃才怪。虽然今天的上攻显得并不是很激烈,但越是如此,其背后隐藏的那种力量就有可能越是猛烈,杀伤力也就越是凶悍,市场今天出现的钢铁大爆发,这难道不就是一种很明显的征兆吗?上攻,上攻,再上攻,就是要大部分人看地云里雾里,也只有如此,才有机会来个出其不意,达到一般人想不到的效果,“以奇致胜”,这就是多方目前的作战方针!还是那句话,好好珍惜目前难得的精彩阶段吧,现在不妨就勇敢地沉浸在三千上方!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