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250阅读
  • 3回复

恐怖预言:股市崩盘在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04-03
  据传,由于市场预计股指期货将在5,6月份推出,使得大盘蓝筹股受到增量资金的增仓,大盘有效站稳3000点后多方占居明显优势,资金面上新基金的火爆发行显示场外增量资金继续不断进入股市。由于目前资金面较宽裕,上市公司业绩增长及大股东资产注入预期使得A股短线仍然维持震荡走势。  大盘放出天量,显示多空分歧达到白热化程度。按照以往的历史来看,天量的放出往往预示着后市的调整不可避免。而股指期货在后市随时有可能推出,按照国际股市股指推出的经验来看,股指推出前股指往往呈现冲高走势,一旦股指期货推出股市往往面临中级调整,所以投资者对后市应保持警惕。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7-04-03
走一步看一步了,小心翼翼,牛市总是在充斥顶部言论中不断的创新高的!
毫无疑问,你是对的。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7-04-03
同意楼上的!
OICQ:8499601 呼号:BG3.OWW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7-04-03
引用第1楼天心星2007-04-03 14:28发表的:
走一步看一步了,小心翼翼,牛市总是在充斥顶部言论中不断的创新高的! [表情]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