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027阅读
  • 0回复

多头格局延续 大盘稳步上攻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04-03
  盘面观察:午盘大盘延续上午震荡走势,继续在3200点上方作一个整固整理,为再次上攻蓄势。近日指数沿着5日均线一路攀升,在今日行情中再次创出了3288点的新高,从均线系统来看,均线呈现多头排列格局,07年的慢牛行情已现端倪。今日盘中基金板块的强势上攻成为大盘篮筹持续上涨的强大动力,目前整个基金板块的涨幅已近5个点,市场上的做多意愿较强。行业方面,在午盘的行情中,教育传媒持续上攻,已经成为市场领涨

板块,机械、汽配、商业连锁在午盘也是积极表现,已位列涨幅板前列。钢铁、金融、电力、房地产今天仍旧是市场资金关注的热点,这些板块在良好业绩的支撑下,后市有望继续冲高。
  操作建议:在午盘的行情中,由于近几日指数不断上行,调整要求也逐渐在市场上表现出来,加之均线排列方式已经显现乖离率有偏大的现象,短线来看,大盘有调整的可能,操作上要注意短线的风险。目前投资者须调整持仓结构,从前期一些涨幅已大、趋势已经走坏的个股中获利了结,对一些篮筹品种逢低吸纳。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