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080阅读
  • 1回复

震荡有利大盘站稳3300点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04-04
股指经过早盘强势震荡后持续走高并突破3300点,成交量继续保持在活跃水平。盘面上中国银行、中国人寿、中国石化等一线蓝筹出现调整走势,而以大秦铁路、晋亿实业为代表的铁路类个股,以天津港、营口港为代表的港口类个股,以上海机场、深圳机场为代表的机场类个股,以东方航空、上海航空为代表的航空类个股,以五粮液、青岛啤酒为代表的酿酒食品类个股均有明显表现,其中交通设施和交通运输类个股表现最为突出。钢铁股经过整理走势有所回暖,此外,贸易、化工、造纸类个股以及封闭式基金走势也较好。

  由于一线权重股与二线蓝筹品种有序轮动使得市场走势相当稳健。从技术面来讲,股指目前面临3300的整数关口,同时八连阳也累积了一定的获利压力,短线市场需要通过盘中震荡来消化上档压力,预期后市仍将处于强势震荡格局中,投资者仍应适当把握短线机会。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OICQ:8499601 呼号:BG3.OWW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7-04-04
心理关口而已,震荡后必将踏于脚下!
毫无疑问,你是对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