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161阅读
  • 17回复

[[原 创]]在辛集没找到工作?!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04-08
哎呀! q?Csm\Y  
我在党校读的函授 Ha|}Oj  
不是本地人哦 d5>&, {o7N  
还有不到三个月发毕业证 ~-6_-Y|  
打算锻炼锻炼 MJqWc6{ n  
自己找个临时工作,学习学习 q4Wr$T$gs=  
学生嘛 2C}Yvfm4  
其实身体素质不是很好 M_Ag *?2I  
看了半天 %cg | KB"l  
感觉打字员比较适合我 uV_%&P  
所以跑遍了辛集大部分写有招打字员字样的复印社 .{c7 I!8  
可一提到我不是本地人,干的时间又不长,还是个男的?! P`{$7ST'Hh  
都一一拒绝了 =]-z?O6^`  
哎呀 14 ,t  
就这样 ye=4<b_  
半个月了,没找到工作! U;WwEta ]  
那天有个私人罐酒的吧,也是,嫌我时间短,都没要! .#bf9JOE  
我就郁闷了啊 Q.$Rhjb  
伤心啊 w&p(/y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去其娇气、傲气;造其呆气、傻气;谓之高人是也!


http://350684120.qzone.qq.com 我的个人空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7-04-08
其实也是我笨蛋~ *E/ Mf  
不会说话 Lo_+W1+  
没有经验 " (O3B  
不知道怎么找 p*,T~(A6  
毕竟学生嘛 )dX(0E4Td/  
郁闷 ssx#|InY  
我都说了 bY.VNA  
工资我没要求 B7[d^Y60B  
够我生活费就成 #@OPi6.#!<  
工作我一定认真负责 ~a[ /l  
*!$Z5Im  
说实话 bA,Zfsr6#  
不知道是我太苯了还是怎么了\ a-E}3a  
也不知道找什么工作了.....
去其娇气、傲气;造其呆气、傻气;谓之高人是也!


http://350684120.qzone.qq.com 我的个人空间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7-04-08
我也有过同样的经历,当锻炼吧,失败了也是一种收获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7-04-08
曾经还在辛集社区 文学沙龙 做过版主呢 5[SwF& zZ  
个位师哥师姐 前辈们 lP`BKc,  
指点指点迷津吧
去其娇气、傲气;造其呆气、傻气;谓之高人是也!


http://350684120.qzone.qq.com 我的个人空间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04-08
是啊 ]<f(@]R/d  
我也这样说 T2<%[AF0  
人生刚刚起步就遇挫折 6 Ln~b<I  
我想 <A)M^,#o  
这也很好
去其娇气、傲气;造其呆气、傻气;谓之高人是也!


http://350684120.qzone.qq.com 我的个人空间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7-04-08
那你怎么能上网?有上网条件吗?想找什么样的工作,?你会什么做什么?在党校学的什么?你是外地的?
自信 自强
爱上一个人的生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7-04-09
在网吧上的网 b^d{$eoH?|  
学的土建类 公路与桥梁专业 PmE)FthdP(  
在网络上做论坛管理 '^_u5Y ]  
适应能力很强  rvd $4l^  
有一定责任心 7:u+cv  
老家廊坊 户口石家庄的
去其娇气、傲气;造其呆气、傻气;谓之高人是也!


http://350684120.qzone.qq.com 我的个人空间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7-04-09
那你怎么不去做你的专业比如交通局?你们那不给介绍工作吗? TsaQR2J@  
既然你网络不错怎么不当网管这类的?或网络维护? Re8x!e'>  
你的同学们都干嘛呢??你在哪住呢?你是版主就在网吧上网吗?那不是很浪费?那你现在每天都在哪?
自信 自强
爱上一个人的生活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