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973阅读
  • 12回复

辛集镇二中叫学生买本,整个辛集转完了都买不到,哎!1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2-11
昨天孩子放学回家说叫买带环的方格笔记本,转了所有小卖部,买文具的商店都说没有,回家都快九点了,吃了饭就十点了。今天又转了一天还是没有买到,老师也真是的,真叫我们作家长的无语,说你们什么好呢,你们进点那样的本我们家长掏钱买还不行啊,求你们不要折腾我们了,你们知道孩子就是听老师的,买不到孩子害怕,怕老师说.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2-11
提点建议能不能别给孩子留那么多作业好不好啊,每天写作业写到十一点,第二天早上五点起来还得背地理历史....,真是太累了,孩子自从上了初中半年瘦了十几斤了,心疼啊!!!!!!!!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2-11
可怜天下父母心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02-11
没办法
顺其自然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2-02-11
  
金钥匙辅导中心欢迎你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2-11
你给老师打个电话,是不是你的孩子传达有误?别的同学买了吗?发牢骚有什么用?! H~fZA)W 4Y  
再有就是嫌作业多?不都是留那么多吗?你的孩子想考学吗?留得少了你考得上好学校啊!现在心疼孩子有什么用!考不上好的学校才是你应该着急的!除非你的孩子学习不行或不想学!一般好学生不会嫌作业多的!你这当家长想想吧!!!呵呵,可能片面了!!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2-11
幸福是一种感觉……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02-12
回 5楼(钢钉) 的帖子
难道你是老师?笔记本好多学生买不到,文具店老板说好多家长来找过,作业真的很多,很多家长都有意见,如果你的孩子也这样累你还会这样说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