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316阅读
  • 2回复

未来股市的大方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04-26
看了一篇文章截了一段请大家读读看:


三句最重要的“股评”

  有位大户来访,谈及今年的大牛市,他深有感触地说:“今年为什么会出现大牛市,其实有三位最重量级的人物已经提前埋下伏笔,他们说的时候有许多人还不知道这三句话分量有多重,现在回想起来简直让人茅塞顿开、恍然大悟!”

  “是哪三句话呢?”。

  “第一句话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总理温家宝讲的,他说他天天要看股市行情;第二句话是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讲的,他说买股票有风险,不买股票更有风险;第三句话是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讲的,他说今年是股市的转折之年!”

  是啊,当一国总理告之中外记者说他天天关注股市行情时,我们一时还没感受到温总理对5年的大熊市给国家、给人民造成的巨大损失是多么的忧虑;当央行行长告诫人们不买股票风险更大时,我们一时还没感悟到深沪股市的许多家上市公司已经具备了很大的投资价值;当证监会主席明确地指出今年就是股市的转折之年时,我们一时还没感觉到大牛市已经来到投资者眼前!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7-04-26
迷茫……
OICQ:8499601 呼号:BG3.OWW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7-04-26
他三跺跺脚,股市颤三颤,规律!
毫无疑问,你是对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