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2223阅读
  • 1回复

育红街排水沟道改造解民忧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05-20
    5月13日上午9时,轰鸣的马达声震响在育红街中段,一台中型挖掘机挥舞着巨臂,在马路南侧开出一段宽1.5米、深1.6米的笔直的沟槽,建筑工人分段筑底、砌沟,育红街中段排水沟道改造正在紧张进行。

    近年来,育红街中段排水沟道运行多年,沟壁多处坍塌,虽经多次整修,效果不佳。每逢中雨以上天气,沟道内雨污水从收水口往外溢,臭气熏天,妨碍着附近居民和过往群众的通行。为彻底解决这一问题,城管局积极争取财政立项,并通过公开招标形式,选择技术资质高的企业,充分利用汛期前时间抓紧施工。自4月下旬开工以来,市政管理处领导及工程技术人员,不休双休日及“五•一”长假,靠前指挥,跟班作业,严把工程质量关。同时,育红街中段为花卉、观赏鱼商业街,过往车辆、行人多,在施工中,他们科学调配,建筑物料在早、晚时间进场,堆放整齐,开沟挖出的土随挖随清,做到施工不扰民,方便了市民通行。据市政管理处负责人介绍,育红街中段排水沟道改造将于6月10日前完成。

    家住畜牧局宿舍的王先生说:“过去一下雨,从地沟里往外漫屎汤子,晴天后车一过,又尘土飞扬。这一改造问题就彻底解决了,城管局真是跟咱育红街的市民们办了件大实事、大好事。”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7-05-23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