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G.(flW,
看到了红十字会的义务捐血的车. &-yGVx
)emOKS
{QaNAR=)
很多人在排队,捐血,做着好事情. v5ur&egVs
P,pnga3Wu
[]W;t\h
大家知道,免费捐血是善举,是值得提倡的. H!IshZfktn
l3o#@sz:
:PYtR
可以救很多人,可我突然也想到一个问题. u0)7i.!M
.lG5=Th!
大家捐血是免费的(顶多拿个什么小小的礼品) sRHA."A!8
PaB!,<A
R0Ue0pF7
医院拿到市民的免费捐血,然后再高价卖给那些需要输血的人. o}Cq.[G4k
zJlQ_U- !
+t)n;JHN
这到底合适吗? e&q?}Ho
kYwb -;
比如那些大出血的孕妇,输血就需要钱.那些交通事故的受害者.也需要输血............ l]!9$
mg:!4O$K
'(+<UpG_Q}
如果这些血是大家捐献出来的.医院凭什么收钱??????????????是否该免费为患者输血??????????? iTo k[uJ}
;oOv/3
`s#Hq\C
有些人会有反对声音.说:医院保存血液,医院输血还需要技术等等.收钱是应该的. }u{gR:lZ
m`?MV\^
那我还想问.我们市民免费把血液送给你们医院,免费的!你们医院怎么可以拿着市民免费的血液.......拿着市民的善举去赚钱呢? gYAF'?
@DAF 6ygs
we7c`1E
再说,医院面对大出血的孕妇,需要输血的车祸患者,为什么就不学学免费捐血的市民,也做做好事?免费为患者输血? Gi6T["
3:/'n
Xk mQBV"
如果医院做不到这点!我规劝大家..........抵制捐血!!!!!!!!!! 9%)=`W
;$j7H&UNQj
O09ke-lC
,1{Ep`
!LM<:kf.|
h&@R| N
希望医院也考虑到这点......免费或者把输血的价格再降低.....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