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3220阅读
  • 47回复

[手机参赛]爬爬伴酒,健康长久(图文)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07-25
— 本帖被 嘴巴的港湾 从 大话辛集 移动到本区(2007-07-27) —
            吃爬爬这东西,是很有讲究的。先说抓来,立刻放入盐水中,能长久保持爬爬的鲜嫩、饱满。腌透的爬爬冻在在冰箱里,随时取来炸食,其妙不可言!如果直接冻死在冰箱或冰柜里,其外观不但紧缩,色泽黢黑像变了质一样,而且味道干瘪就大打折扣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千江有水千江月  万里无云万里天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7-07-25
            炸爬爬时,适油低中温时放入,中火慢炸,至七、八成熟时观色泽焦黄关火捞出,置于盘中。这时定然满室焦香,其涎难忍奔涌自溢。不过别急食用,晾片刻会更加酥香!去年一哥哥发明了“回锅爬爬”也别具风味,其方法为:爬爬炸至半熟捞出,滚上面糊复炸至熟,捞出。那是外酥里嫩,爽口爽心哦!
        千江有水千江月  万里无云万里天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7-07-25
            我向来相信,吃爬爬是少不了酒的。在下以为应以白酒为佳,因为啤酒尤其是冰镇的,显然会冲淡爬爬的酥香味道,而爬爬营养丰富,又是入药之才,佐以白酒其味必浓香满口、身心舒畅!
      我坚决反对吃爬爬狼吞虎咽,但提倡一口一个(------一个爬爬吃两口我是享受不了)。细细咀嚼,愈嚼愈香,中有泥土与树根的清香,您得慢慢、细细品味。如果有土腥或异味过重显然是您炸的火候不够
        千江有水千江月  万里无云万里天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7-07-25
            听说爬爬不但蛋白丰富且有多种药用价值。爬爬,确属乡土上品了。看着那爬爬是一天一个价,还很难收集上来,当真成宝贝了。你不向往一次特痛快地爬爬宴?
        千江有水千江月  万里无云万里天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07-25
感觉有点饿
佛祖说:..................................................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7-07-25
下午两个同事刚说了昨天逮了一个多钟头爬爬,只逮了三个,今天牛仔就端这一大盘子爬爬来,赶明我笑话笑话他们。
掌上轻舞 吾心独醉。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7-07-25
惭愧,哥们儿送的~
        千江有水千江月  万里无云万里天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7-07-25
呵呵,爬爬好吃不好逮,想吃爬爬的人比爬爬还要多,逮爬爬的比钻出来的爬爬还多,就差挖地三尺啦····呵呵,我这有,你吃不?给你炸只爬爬腿······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