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498阅读
  • 20回复

以文会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07-25
— 本帖被 垂阳紫陌1314 设置为精华(2007-07-27) —
    来到辛集社区,如同走进温馨的家园,那么文学版则是一间宁静,雅致的小屋,是纯净,浩瀚的文学天空,是充满温情的,她衷心的希望大家常来坐坐,来看看,品尝人生况味,寄托人生理想,舒展精神自我,放飞灵动的心,有朋友们的满腔热忱,一片赤诚,所以烟雨百合喜欢这里!
    这里是文学爱好者的家园,以一颗诚挚的心迎接八方朋友,成为朋友们寄居心灵的圣地,倾吐心曲的园地,展示才华的平台。这里没有高低贵贱之分,没有远近亲疏之别,在文字中,不排斥各种风格和表现手法。
      这里是精神的驿站,是心灵的港湾,工作之余,走进这个优雅,清新的乐园,劳累疲惫烦恼顿消,我们在这里激扬文字,放飞思绪,以文会友,轻弹键盘,唤起高山流水的共鸣!
      大家来自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性格,不同的职业,所受教育的不同,但我们有共同的文字,在其中找到宽容,理解,真诚,热情,所以朋友们认真细心体会作者的思想,情感,读出真诚,不要小瞧任何一篇作品,不要轻视任何一位朋友,让每一个人都能做到既展示心灵,又能收到心灵的回应。
      来吧朋友,发挥你的聪明才智,书写你的情怀,我们会用心聆听,细心品味,用我们的热情,回报每一位朋友的支持,来吧朋友,让我们共建这美好的家园!
1条评分
垂阳紫陌1314 辛币 +5 - 2007-07-25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感情是复杂的,两个人的舞台,没有输赢,失去的未必是最好的,请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7-07-25
说的太好了!简直道出了俺们这些斑斑的心里话!你太有才了!我服你了!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7-07-25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7-07-25
百合总结的极是:这里没有高低贵贱之分,没有远近亲疏之别,在文字中,不排斥各种风格和表现手法。尤其这句很出彩!
欢迎每一位来到沙龙的朋友!
你们的欢乐我愿意分享,
你们的烦恼我愿意倾听。
          ---  垂阳紫陌   
http://blog.xinji.org/blog.php?uid=760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07-26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7-07-26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7-07-26
很不错的文笔和犀利的风格。这里你差不多可以当顶极人物了。  我感觉你好象可不是个泛泛之辈啊
‘ 你应该不只在辛集社区把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7-09-19
重读仍然亲切。楼主好像很久不来了?不会来如彗星之速疾,去又.......?  
你们的欢乐我愿意分享,
你们的烦恼我愿意倾听。
          ---  垂阳紫陌   
http://blog.xinji.org/blog.php?uid=76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