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485阅读
  • 23回复

他,这样对我说。。。。。。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3-09
%$'Z"njO&  
别馋我搬新楼窝 @k9n0Qe|F  
N{H#j6QW  
不见咸菜就馍馍 *nB-] w/  
q{l %k  
梦中常拾金元宝 {]]#q0|  
c)Ne/E{!0  
添上贷款笑呵呵 lUIh0%O  
s\e b  
醒来紧握破袜子 sspGB>h8l  
[&pMU)   
悔恨教夫房奴歌  y7vA[us  
1EWskmp  
k>F>y|m  
K"cV7U rE  
\3T[Cy|5|  
-_BX\iP{  
d >O/Zal  
   cq~~a(IS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3-09
jB,VlL  
3X m> 3  
   X/h|;C* 9  
(5 e4>p&+  
:OV6R ,  
别馋我搬新楼窝 C=t9P#g*.  
;Kh?iq n^  
不见咸菜就馍馍 :qj7i(  
<vt}+uMzXv  
梦中常拾金元宝 ?8FJMFv;4%  
0nZQ" {x  
添上贷款笑呵呵 {E.A?yej9  
%$N,6}n  
醒来紧握破袜子 q+ `QiPj  
?3gf)g=  
悔夫症唱房奴歌 qW S"I+o,S  
7n*"9Ai(  
: . PRM+  
G4ycP8  
W4(GI]`_+  
nF]zd%h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3-09
幸福是一种感觉……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03-09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2-03-09
xx|D#Z}G  
|yz o|%]3  
  虽然是顺口溜,还是比较入木三分的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3-09
没有个性,所以不用签名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3-09
我爱我家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03-09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